最旺财运的星座恋人组合
2009年04月02日 10:07腾讯 】 【打印已有评论0

射手座+金牛座

射手座的乐观已经上升到了不可救药的层次。即使失业失恋外加严重失财,换了别的星座,可能都死过不下一回了,射手座却能乐呵呵地顺应天意,还美滋滋地把自己的不幸当成是“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有句话说“打肿脸充胖子”,这话用在射手座身上不太对,因为射手座永远都是怀着一腔热忱爱生活的胖子。射手座对金钱也是一如既往的乐观,比方说射手座在淘宝开个服装店,射手座会疯狂地进一堆货,射手座毫无缘由地笃信,每一件衣服都会卖出去,生意会越做越旺,财会越发越大,日子就像闪亮的珍珠,历久弥新。当射手座和金牛座凑在一起,射手座的如意算盘就要落空。因为深思熟虑的缘故,金牛座向来是慢人一拍,但就如同盲人最灵敏的是他们的耳朵一样,金牛座也有速度奇快的一面,好比说,在算计金钱方面,金牛座从不怠慢。早在射手座毫无计划性地加大投资力度前,金牛座已经把大部分的积蓄投入到某项相对而言要稳妥得多的投资里去了。射手座蠢蠢欲动的烧钱之举,被迫偃旗息鼓。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