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带来的美国新时代(图)
2008年12月22日 17:25新浪星座 】 【打印

  文/帕梅拉·库辛内尔

奥巴马的命盘图

导语:当地时间11月4日晚间,巴拉克·奥巴马正式宣布赢得选举,成为美国下任新总统。在金融危机的风口浪尖上,新总统的当选给人们带来了新的希望,而奥巴马充满“变革”气息的竞选口号也给各地股市打上了一针强心剂。然而,口号能否成真,奥巴马是否真能开启一个新的时代?本次,我们将用占星术来剖析真正的奥巴马。由于在此前很长奥巴马的出生时间不够明确,因此本文将注重于先天命盘的分析,也为各位占星爱好者作出一个良好的无准确时间命盘分析蓝本。

月亮的危机处理

在很长一段时间以来,人们都无法准确找出巴拉克·奥巴马的出生时间。但是毫无疑问,他出生在狮子座时间,1961年8月4日。但是,在这一天,月亮将有可能出现在金牛和双子两个星座。为了判定月亮星座的位置,占星师们首先需要通过在他生命中已知的重大时刻来分析是否行星的轨迹触发了本命盘。

事件之一发生在1995年冥王星进入射手的时分,此时冥王星与双子座月亮形成对冲相位。也就是在这一年,奥巴马的自传体书《无畏的希望》出版,而他的母亲也因卵巢癌去世。正如我们所知的,冥王星会带来转化和放手,通常与那些生命中影响久远的重大变化息息相关。射手座在占星学里也与出版行业息息相关,同时也与内在成长相关,这一点可以很清晰的从他的书名反映出来。另外,月亮也代表着母亲。这样看来,似乎与月亮双子的流年完全吻合,但也只能作为事件观察的论据。

在这张命盘中,月亮(我们如何做出反应)刚刚进入双子座。奥巴马以他的演说艺术著称,以及他能用观点给人们带来能量的神奇能力。如果时间精确,奥巴马的月亮将给水星(我们怎样与人沟通)提供支撑的力量。这种相位使得他的内心可以与听众发生联结,令聆听演说的人们认为他确实明白他们需要什么。另一个原因则因为月亮的落点在充满青春气息的双子座,令他对年轻选民更具有吸引力。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帕梅拉·库辛内尔   编辑: 杨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