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座名人雷锋星座解密
2008年12月22日 17:25www.xkyn.com 】 【打印

射手座雷锋一生都在无私的奉献

雷锋小资料

姓名:雷锋

原名:雷正兴

出生日期:1940年12月18日

出生地:湖南省望城县简家塘村

入伍时间:1960年

星相资料:太阳射手座、月亮狮子座、水星射手座、金星天蝎座、火星天蝎座

1963年3月5日,毛泽东发表了“向雷锋同志学习”的题词,在全国范围内掀起轰轰烈烈的学雷锋运动。43年过去了,我们的社会生活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可“雷锋”这个名字及其所代表的高尚精神内涵,却始终在我们心中存在着、闪光着、影响一代又一代的人。

雷锋是个穷苦的孩子,他的祖父给地主种地,饱受剥削,在雷锋3岁那年被地主逼债,加上病重,含恨去世;雷锋的父亲遭受国民党和日寇的毒打,也是重病去世;雷锋的哥哥当童工,劳累过度,染上肺痨去世;而在这一系列的打击下,雷锋的母亲悬梁自尽了。雷锋自己的手背上也被地主砍过三刀,从小,在雷锋的心中,已经埋下了对旧社会深深的仇恨。

雷锋出生星盘(图片来源:作者)

从星盘上看出,月亮合冥王星刑土木合相的雷锋,在童年时期的家庭生活是痛苦而残缺的,他心中的仇恨意识和坚定的信念也是那个时候开始萌芽,狮子座的月亮自信、坚定而热情,雷锋在面临困境的时候永远都是那么的努力和坚持,后来参军,雷锋险些因为身材瘦小而被拒绝,但月亮狮子的他不断坚持,表明态度,才最终被破格定下成为一名解放军,参军之后的他知道自己的条件比较差,他每天都比别人更努力的锻炼和学习,同年便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在入伍不到3年的时间里,雷锋荣立过二等功一次、三等功两次;被评为节约标兵,荣获模范共青团员称号;出席过沈阳部队共青团代表会议。1961年雷锋被选为抚顺市人民代表。月亮在狮子座的人最大的满足感就是来自对自我进步的认同和在进步中体会到的骄傲了。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射手座   雷锋   星座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杨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