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名人:双鱼座胡军
2008年12月22日 17:34 】 【打印

姓名:胡军

生日:1968年3月18日

星座:双鱼座

血型:O型

身高:185cm

体重:70kg

学历:中央戏剧学院(本科)

主持人茗的话:

无论是在电视剧《天龙八部》中扮演乔峰,还是在电影《无间道2》中扮演警官,内地演员胡军多是塑造荧幕铁汉形象,太阳落在双鱼座的他并非奶油小生,受冥王星冲太阳的影响,他向来以硬派小生的形象出现,属于有沧桑感和男人味的类型,所以对年轻观众来说很有人缘。

许多不了解胡军的人只知道他是中央戏剧学院毕业,在人艺当舞台剧演员,拍过好些警匪、动作类的电视剧,有点名气便娶了妻,开辆爬山车代步。熟悉他之后才知道他说一口动听的京腔,十分喜欢喝酒,高大的身影里又同时收藏住相当大男人的一面及随和体贴得出奇的另一面,也许这就是双鱼座男生永远不变的特性。

在娱乐圈里有人评价胡军是大器晚成。的确,中央戏剧学院科班出身的胡军,毕业后并没有刘烨、章子怡等师弟师妹那样好运,他曾在多部电视剧中扮演不起眼的小角色,只是近年来才为更广泛的人所熟识。但正是这些小角色成全了后来的胡军,在追寻成功的过程中,海王三合太阳使他的表演更趋于淡然,肢体语言与对白就像是随意发生,虽然没有让人惊叹的亮点,内里的感情勾画却是非常慎密的。到了2002年,胡军终于时来运转,行运天王与其本命木星相冲,他凭借电影《蓝宇》获得第七届香港金紫荆奖最佳男主角奖。

<< 前一页12后一页 >>
胡军   星座   双鱼座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杨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