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蕾,谁说她是清纯玉女
2009年03月17日 13:10 】 【打印已有评论0

第一次见徐静蕾的时候就发现,她实在没照片那么抢眼,黑黑瘦瘦的透着骨感,可就是有种不容忽略的漂亮,这是白羊女很典型的标志。记得当时一个男记者冒失地问她:你一直被称为玉女掌门人,你不怕皮肤黑了不好看吗?当时徐静蕾就白了他一眼:我没觉得我是什么玉女,皮肤黑不是挺好的吗?这有什么啊!我很喜欢我有黑皮肤,看着降啊……人有黑的就有白的有美有丑,这很正常啊……看,这个白羊座女子就这么得理不饶人。

当初也不知道是哪个傻蛋,脑子怎么进水就将徐静蕾封成了“清纯玉女”,而且还马上又把这个称谓广泛叫到了各媒体之上。认识她的人都纳闷,竟从来不明白她到底“玉”在哪儿纯在哪儿呢?徐静蕾1974年4月4日生,受月亮星座魔羯的影响,她完全是那种一旦认准死理,就会一头扎进去而且谁也劝不回来的女子。又因日月相刑,她的外在形象和内在潜意识会相互冲突,与人沟通时这种状态最为明显。在她充满自我保护的表情背后,始终都沉着几分逼人的冷静。

金星主宰人的外貌,徐静蕾的金星刚好落在很有女人味的双鱼上,这才使她有了玉女模样,但实际上她是个典型的“犟女”。因太阳冲天王星,她敏感独立的个性并不容易与朋友相处,比如在决定某件事上,她会坚持自己主张,而且也比较强硬,这会容易引起旁人的不满。而且火星落在双子,也给了她极其多动善变和情绪化严重的一面,

徐静蕾很真实,无论身边的事儿怎么红又如何热闹,看看徐静蕾,仍然带着冷静和不屑,她是从不会参与八卦的。这与金星刑海王星有关,她的每段恋情都是秘密进行的,任何人都无权利了解她的私生活。

自从徐静蕾当了回导演,一直被人强加于身的“玉女”头衔又被媒体换成了“才女”,也没办法,只要有超出美女范围的能力都会被人高高挂起来。其实,每个人的才华都可以挖掘的,只看你是不是有那种悟性了。徐静蕾转行做导演说来也是命中注定的,水星拱海王星的位置可以看到:她是个出色的电影制作人。在表达上,有的人需要语言,有的需要文字,而徐静蕾必须用视觉方式表现出来,因为她的想象力是种天赋。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