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报 05月3日-05月9日
2009年04月28日 18:01凤凰网时尚 】 【打印已有评论0

下周运势:白羊座

恋情:本周恋情变得明朗。对于单身白羊,暗恋的情愫会变得公开化,你要有接受现实的心理准备。情侣间互动变得形式化,有些平淡,可尝试花心思创新意。

工作:本周白羊在工作上表现得理性而且节制,对环境的适应性较强,往往因为业绩突出而获得升职加薪的机会。在上司面前表现的机会较多,好好把握。

求职:本周求职运气一般,机会不多,但是会有一两个较合意的,只要全力争取还是能够把握住,不过白羊对薪水待遇较为敏感。

财运:本周的白羊会致力于累积金钱的游戏,不过相当重视付出与回报的比例。收支都在你的预算范围之内。投资方面,买进和抛出都要果断,才能有更大胜算。

健康:本周健康状况不错,随着情绪控制力的增强,身体也得以受益。稍有贪吃的倾向,要注意控制。

指南:本周幸运色为橙、白,幸运数字为1、6。

恋情   求职   运势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