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报 05月3日-05月9日
2009年04月28日 18:01凤凰网时尚 】 【打印已有评论0

下周运势:金牛座

恋情:本周恋情走势低调。有暗恋者出现,单身金牛要留意周围投来的电波。对于有伴侣的金牛,单独相处易让你们敞开心扉,感情也因此升温。

工作:本周金牛的工作状态逐渐有起色,一直坚持在做的项目可望取得小成绩,金牛也得以逐渐恢复自信,重新树立目标。偶尔的急躁,容易伤害真心对待你的人。

求职:本周求职不太顺心,受挫的时候较多,往往不是对方不给你机会,而是你和高估自己有关,稍微低姿态更容易有所收获。

财运:本周财运起伏不定。钱来得快去得也快,工作和人际交往都让你支出不少。投资方面,金牛颇有闯荡精神,在合适的机会前不妨放手一博。

健康:本周金牛依然觉得浑身有劲,但是情绪容易过于兴奋,不好好控制的话,往往容易导致体力过度消耗,出现头痛或眩晕的状况。

指南:本周幸运色为紫、白,幸运数字为4。

恋情   求职   运势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