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报 05月3日-05月9日
2009年04月28日 18:01凤凰网时尚 】 【打印已有评论0

下周运势:水瓶座

恋情:本周恋情一般。水瓶对待爱情的定性不足,往往想法多多,欲望也多多,吃力不讨好的状况容易发生。带有书卷气息的场所是你的旺地。

工作:本周水瓶在工作上会有被束缚的感觉。权威人物会给予水瓶较大的压力,但是机会往往也是他们给予你的。可以尝试用自己的实力让别人对你改变看法。

求职:本周求职运势一般,意外的情况较多,超出你所准备的范围。失望和希望并存,到新的环境中去有更多机会。

财运:本周财运和家庭联系较为密切,有动用家庭储备金的可能。为养老而考虑的长远理财规划也更多地影响你近期的投资策略。

健康:本周身体状况依然偏弱,多和胃部不适有关,女生要多关注卵巢和子宫的健康。精神上出现忧郁的倾向。

指南:本周幸运色为黄、紫,幸运数字为2、4。

恋情   求职   运势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