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报 05月3日-05月9日
2009年04月28日 18:01凤凰网时尚 】 【打印已有评论0

下周运势:双鱼座

恋情:本周运势转好。单身双鱼若能多关注对方的心情,默默地给予帮助,情感会有不错的突破。情侣间相处充满柔情和体贴,两人世界更加美妙。

工作:本周双鱼的工作状态较跳跃,积极的时候有排除万难的气势,低落的时候却撒手了事。但是一些不错的点子仍然会让上司赏识你。

求职:本周求职运势良好,有不少好的机会,但是双鱼心思较多,目标不明确,容易让自己陷入频频更换、四处流荡的困境中。

财运:本周财运回落,收入小有增长,但是往往未能赶上开支增长的速度,通讯和交通费用看涨。应酬开支较多,不过人脉会因此得到拓展。

健康:本周仍需继续关注呼吸系统疾病。此外,手部较容易受伤。精神状况还不错,但是注意力容易分散。多进行户外活动,有益身心。

指南:本周幸运色为咖啡、灰,幸运数字为3、8。

<< 前一页1112后一页 >>
恋情   求职   运势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