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报 05月3日-05月9日
2009年04月28日 18:01凤凰网时尚 】 【打印已有评论0

下周运势:双子座

恋情:本周运势如同你多变的心情一样起伏不定。异性往往猜不透你的心思,试探、猜忌充满了双子本周的情感生活。情侣间的小争执在所难免,说出自己的心里话才可以避免状况恶化。

工作:本周工作运势普通,得失并存,会有是非纷争出现,双子应以忍让为先,豁达包容往往能让你获得其他一些更难得的东西。

求职:本周运势普通,双子有些眼高手低,对自己的能力和优势把握不够,定位不准。容易有情绪化的表现,给考官留下不好的印象。

财运:本周财运较低落,双子估计要为薪酬问题头痛,同时有可能会因为心情不好而乱花钱。投资项目有价值缩水的危险。

健康:本周情绪容易低落,引发身体亚健康状况,往往说不出具体的毛病,但就是觉得浑身不舒服。淋巴有发炎的可能。

指南:本周幸运色为紫、白,幸运数字为4。

恋情   求职   运势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