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报 05月3日-05月9日
2009年04月28日 18:01凤凰网时尚 】 【打印已有评论0

下周运势:巨蟹座

恋情:本周恋情不稳定。新恋情往往在共事中发生,单身巨蟹有望获得异性同事的欣赏。有伴侣的巨蟹容易因为工作而冷落对方,伴侣难免会向你发泄情绪。

工作:本周巨蟹在工作上的表现较为焦虑,付出难以看到成果。对己对人都有不信任的感觉,反反复复为某个细节担忧的状况会出现。

求职:本周求职运势看好,一开始比较没有把握,不过往后局势会变得明朗,巨蟹可望获得多个选择机会。

财运:本周财运一般,朋友会介绍赚钱的机会给你,不过聚会应酬的开支也有增长。投资信息较多,但需要筛选。

健康:小腿和脚踝依然是本周要注意护理的部位。此外,巨蟹容易感觉到疲劳,注意力分散,多参加体育锻炼,吃一些高热量的食物可以有所补充。

指南:本周幸运色为黄、蓝,幸运数字为7、3。

恋情   求职   运势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