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报 05月3日-05月9日
2009年04月28日 18:01凤凰网时尚 】 【打印已有评论0

下周运势:狮子座

恋情:本周爱情运一般,身边虽然有不少异性围绕,但是狮子的表现有博爱的倾向,难以给到对方安全感,多为短暂的情缘。已婚狮子容易因为多情而后院起火。

工作:本周狮子的事业心较强,有自己想要实现的工作计划,态度认真细致,对实施过程中的阻碍有动用权势打压对方的可能。

求职:本周求职运势继续看好,狮子竞争的欲望增强,有机会争取到一些热门的职位,不过仍需量力而行。

财运:本周财运平稳,多为正财,业绩的红火会为你带来乐观的收入,支出控制较好,储蓄看涨。虽然投资机会较多,利润和风险也在增大。

健康:本周健康状况良好,狮子依然要当心膝盖受伤,同时,容易感觉关节伸展不太灵活,多做手、脚、腰部运动更有益。

指南:本周幸运色为灰、蓝,幸运数字为7、1。

恋情   求职   运势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