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报 05月3日-05月9日
2009年04月28日 18:01凤凰网时尚 】 【打印已有评论0

下周运势:天蝎座

恋情:本周恋情有变数。有伴侣的天蝎将以理性的态度来看待现时情感状况,做出重大的决定。单身者毛躁的心态会逐渐被熨平,新的恋爱机会也浮出水面。

工作:本周工作进展较顺利,有机会接手高难度的工作。虽然忙碌,但也有较多机会去帮助身边的同事,不要错过维护人际关系的时机。

求职:本周天蝎对新环境的适应能力增强,表现自己的能力也有所提高,多和面试官交流,会有比较满意的结果。

财运:本周财运继续走高,可以借助别人的帮助得到获利机会。应酬开支有增加,不过还能应付过去。投资方面应避免跟风,才有机会意外敛财。

健康:本周仍需继续关注肾脏功能,防止过度操劳。腰部较容易出状况,单一姿势不要保持太久。皮疹也有可能发生。

指南:本周幸运色为白、黑,幸运数字为3、6。

恋情   求职   运势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