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报 05月3日-05月9日
2009年04月28日 18:01凤凰网时尚 】 【打印已有评论0

下周运势:射手座

恋情:本周恋情上选择机会增多,射手会有眼花缭乱的感觉,心也乱了。情侣间交流的机会较多,争吵也是一种促进相互了解的一种方式。

工作:本周工作气氛依然让射手感到压抑,有强烈的寻找轻松的想法。朋友和家人会给予你助力,尤其是在人际关系上,有问题不妨多和他们说。

求职:本周求职运气一般,受到假期的影响,射手处于观望状态的时候较多,不过,一有合适机会往往出手很准。

财运:本周财运平淡,射手对投资风险顾忌较多,虽然错失不少机会,但储蓄数字还是稳中有升。购物时也乐于在“货比三家”的劳累中获得省钱的乐趣。

健康:本周仍需留心肠胃方面的疾病,饮食以易消化为原则。精神方面有出现臆想症的倾向,射手不要自己给自己制造压力。

指南:本周幸运色为黑、绿,幸运数字为0、8。

恋情   求职   运势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