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内地男同性恋娶妻超千万 有人60多还是处女

2012年02月13日 12:08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26岁的郑州白领娟子,三年婚姻,夫妻之间几乎没有任何亲密,因为丈夫的心,被同性占据。同性恋的妻子简称同妻,估计国内超过千万人。有的同妻,脸被丈夫用脚使劲踩,有的同妻,60多岁,还是处女……

内地男同性恋娶妻超千万有人60多还是处女

这个一直被社会忽略的群体,如今还只能自己温暖自己。

故事A

新婚燕尔

妻子睡觉碰到丈夫他会像被针扎一样闪开

娟子,26岁,郑州白领,但她还有一个更隐秘的身份——同妻。三年前,她从未想过自己会和同性恋有任何关系。

她和丈夫是大学同学,上学期间关系不远不近,临毕业,他突然向她表白。

毕业不到半年,独自把儿子养大的婆婆不停地催,两人一商量就把证领了。但蜜月未过,娟子就感觉不对劲。每天老公会以各种理由晚回家,一到周末就说要加班。但最大的打击还在晚上,“晚上睡觉我要是碰到他,他会像被针扎一样闪开,而我把手搭到他身上,他会一把甩开,背着我睡。”

“这究竟是怎么了?”娟子想不通。直到有一天,她发现电脑上老公的QQ没有退。她打开一看,空间里存着很多男人的裸体照片,留言记录里,大量露骨的语言让她面红耳赤,而聊天的对象,都是男人。

“当时就感觉头就像被按在水里,整个人都蒙了。”娟子说。

谜底最还是婆婆揭开的。原来老人早就知道儿子的性取向,她逼着儿子早点结婚,希望姑娘能收回他的心。QQ留言记录里,老公曾说,对不起妻子,但不想离婚,等她过了50岁,没什么欲望了,就不会再痛苦。

这是记录里唯一一次提到娟子,但让她不寒而栗,为了掩盖自己的身份,老公竟然准备牺牲她一生的幸福。摊牌那一天,婆婆当着她的面打了儿子,老公痛哭流涕,跪在她面前,承诺一定改,只要给他时间。

那一刻,娟子原谅了老公,她其实根本不想离婚,毕竟她是爱他的。但仅仅过去几个月,她便发现老公的短信又多了起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曹雯] 标签:超千 处女 60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