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老婆身怀六甲还给我戴五顶绿帽

2013年08月06日 07:39
来源:凤凰网时尚 作者:妮夏

导语:老婆怀孕出轨有四五次,我甚至都不清楚孩子是不是我自己的。我不知该不该揭穿她的无耻行为……

身孕老婆还给我带绿帽

1、老婆身怀六甲还给我戴绿帽

网友来信:

老婆怀孕后出轨了,大概有四五次,怎么办,感觉天塌下来了,我都不知道她肚里的孩子是不是我的。我是上门女婿,现在不知道要不要揭穿她,揭穿她,我很可能被扫地出门,不揭穿她,我感觉我随时可能要爆发,没准会对她家暴,反正我现在尽量克制,想等她下次出轨,好一举戳穿她。我这么做,对吗?

妮夏回复:

怀孕还出轨,这样的女人,不要也罢。你现在最担心的竟然是被她家扫地出门,你是多有出息啊?明明她犯了不可饶恕的错误,你没必要畏缩。

收集她出轨证据,确实是你当务之急要做的事,你不能冤枉一个孕妇,但是她出轨,你也不能手软,该付出代价的是她。如果她真出轨了,我也建议你好聚好散。家暴,本来就很可耻,对孕妇家暴,于情于理于法都不合适。适当的时候,一举戳穿她,就是给她最致命的打击。

男人最好别做上门女婿,即便做了上门女婿,也要有出息,否则,老婆出轨,甚至自己即将喜当爹,还在那畏手畏脚,害怕流离失所。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赵星雨]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