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真人讲述:我曾约会50多个老男人


来源:红秀

人参与 评论

导语:所谓“约会糖爸爸”,说穿了就是多金老男人提供金钱及物质享受,希望年轻女孩用性来回报。本文主人公海伦·克罗伊登(Helen Croydon)在三年中曾经先后交往过50多人。 女孩曾经约会过5

导语:所谓“约会糖爸爸”,说穿了就是多金老男人提供金钱及物质享受,希望年轻女孩用性来回报。本文主人公海伦·克罗伊登(Helen Croydon)在三年中曾经先交往过50多人。

女孩曾经约会过50多个老男人

真人讲述:曾约会过50多个老男人

在飞往纽约的航班头等舱里,我一边啜着水晶杯里的Veuve Clicquot高级香槟,一边回想着自己是从何时开始习惯这种旅行的。我成长在一个安定和乐的中产家庭,性格保守拘谨,一直过着被父母呵护的生活直到大学毕业。我是如何进入这个不伦的世界的呢?

事情要从2007年说起。当时我结束了一段3年的感情,前男友和我同龄,是个过气演员。分手后我想找点新乐子,就上网在搜索引擎里输入“年长男性,年轻女性相亲”几个字,随后注册为sugardaddie.com网站的会员。约会开始后,我“大开眼界”。

第一个约会对象是个45岁的律师。我们在伦敦金融区某家高级香槟酒吧见面。他英俊、聪明、风趣,但见面后告诉我他已经结婚了。我可不想当小三,所以那天晚上我们仅止于晚餐。第二个约会对象是一家保险公司的CEO,他带我在伦敦最豪华的酒店套房里度过了一整天。

印象深刻的是那年夏天,我飞去纽约和42岁的加拿大地产开发商Greg见面。他之前在sugardaddie.com上看到我的资料,发了封邮件给我,上面写着:“寻找周末海外旅行陪伴对象,每周共度晚餐或去剧院看戏——提供费用支持。”没多久,他就邀请我到纽约。我们在Skype上聊了几次,但除了曾经参加过铁人三项竞赛,以及刚刚结束一段10年的恋情之外,他几乎什么都没有透露。而他对我的了解是,29岁,住在伦敦,职业是电视新闻制片人,刚刚接触网络约会。

在机场我见到了来接我的司机,然后坐上奔驰,前往曼哈顿最豪华的一家酒店。当时我穿得很休闲,牛仔短裤、衬衣、平底鞋,拎着一个旧手提箱。Greg见到我后友好地笑笑:“你先自己进房间安顿一下。”晚上一起散步时他说:“我想给你买点东西,你喜欢哪个时尚设计师?”随后他把我带到Prada精品店,买下一条红色连衣裙、一条黑色皮革拼天鹅绒连衣裙、一条西装裤和一件真丝衬衣。

看到账单上的数字为12000美元时,我整个人都惊呆了。拿着那些我根本买不起的衣服,最先想到的是:店员会怎么看我?从Greg刷卡付款的那一刻起,整个周末都是他说了算。那次之后我们就没再联系,谁都没想过要继续。

如果6年前,有人说我会和一个付我4倍工资的男人上床,我要么会当成玩笑,要么会当成侮辱。但事实上,那三年我一直这么干。Matthew,一个来自芝加哥的广告总监,49岁,离过婚。他每年会来伦敦四次,每次我都会至少和他共度一晚,他都会给我钱。一个42岁的马来西亚离婚男,每年会来伦敦,我还曾三次去他吉隆坡的家中。我们的关系维持了两年。

他对我说:“如果你有个愿意与之共度时光的朋友,而他负担不起这种生活方式,那么我会买单。”还有一个38岁的对冲基金经理,每天要工作18个小时,所以没时间交女友。他给了我一张Selfridges-Selfridges(伦敦著名百货公司)的预付卡,让我打扮得漂漂亮亮去见他。三个月后我们就分手了,因为他的控制欲太强……

我在那三年里见了50多位男性,有银行家、律师、商人。我的约会对象们的共同点是:用物质来弥补他们给予不了的感情。很快我就迷恋上搭乘头等舱旅行、在米其林推荐餐厅用餐、入住豪华酒店的约会生活。

有些男性是有妇之夫,他们想要拥有一段“秘密恋情”,这种人我从来不理,我可不想变成某人的“肮脏小秘密”。那段时间,我已经无法想象一段全心全意的恋爱关系是什么样。

和糖爸爸们约会两年后,某天晚上,我坐在布鲁塞尔的一家餐厅里,看着周围的男男女女——那些正常恋爱的伴侣——突然感到一阵巨大而可怕的空虚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老男人 糖爸爸 女子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