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Ayawawa:男人内心深处如何看待抹布女?

2011年05月19日 13:30
来源:凤凰网博客 作者:Ayawawa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齐宣王刚即位时,地位不稳,国家多灾多难,于是他就娶了个奇丑的钟无艳帮他治理国家,钟无艳十分有才,能替齐宣王做事,总能帮他的忙,所以齐宣王有难的时候就跑去找钟无艳,哄着这女人帮他。来呢,国家发展得很不错,齐宣王呢,也成了春秋一霸。这个时候,无论是他抑或国家,都不需要钟无艳了,于是齐宣王就开始宠爱一名叫夏迎春的大美女,这个夏迎春虽然美艳无比,但是胸大无脑,除了会哄齐宣王开心玩乐之外一点忙都帮不上,在国家动乱的时候她是比较受冷落的,但齐宣王一安定下来,马上就去找她了。完完全全把钟无艳撇到了脑后,打入了冷宫。

后来民间就落下一句俗语:“有事钟无艳,无事夏迎春”。意思就是说,男人在发迹前,就找能让自己腰包鼓起来的女人;发迹后,就找能让自己裤裆鼓起来的女人。

虽然有这句血淋淋的俗语在前,但各种现代陈世美悲剧还是不断涌现。究其原因,大多数女人是压根不愿意承认自己是钟无艳的,要一个女人认可自己不如别的异性好,本来就是很困难的一件事;更何况那些本身长得不难看,还有几分小才华能帮上男人忙的女人呢?她们当然觉得只要自己死心塌地地对男人好了,男人就会投桃报李一辈子,就不会心心念念记挂着当年的校花。

但你我都知道,她们后来都错了。

男人对于钟无艳和夏迎春的态度,其实很像女人对于减肥魔芋代餐粉和巧克力奶油蛋糕的态度,逼不得已的时候,势必得咬紧牙关硬着头皮克制本性选择前者;但要是自己现状并不难堪,后者自然是首选。要让男人不惦记着夏迎春而就着钟无艳,除非他一辈子是个穷光蛋,处境始终尴尬;这就好比要让女孩不想吃巧克力奶油蛋糕而始终把代餐粉当主食,除非她一直是个胖妞一样——回到我们的话题上来,这其实是个悖论。你说,那么能克制自己食欲减肥的姑娘,能一直是个胖妞吗?能压抑住自己的本性和钟无艳欢好,忍辱负重发愤图强的男人,能穷一辈子吗?

所以要想不被当成抹布女,那必须得牢记三点:一、男人不上赶着追求你,咱就死活不能答应当他女朋友,女人一辈子金贵的日子就那么点,人老珠黄的时间长着呢,咱别在最值钱的时候就亏本大甩卖;二、男人要是现在不打算和你生孩子,就别和他上床。男人找老婆结婚就是为了生孩子,连孩子都不想让你替他生,那你就根本没被他看作老婆人选,所以不必活活将青春喂白眼狼。三。永远不要在经济上提携男人,如果他穷,就让他斗成功了再来找你,男人穷就好比女人胖,同样都是缺乏性魅力,在对方这种难堪的时段,咱就别上赶着往上当代餐粉。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抹布女 男人 女人 情感 Ayawawa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