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男友让我和前女友都堕过胎,现在我被家里逼婚

2012年02月22日 10:06
来源:凤凰博报 作者:Ayawawa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娃娃,您好!关注您的微博博客很久,也迷惘很久了,现在真想得到客观的的帮助和建议。

我24了,我男朋友跟我是同龄的,我们当初是早恋的,到现在已经快6年了。他属于那种比较内敛,害羞而且不自信的人,但是熟络的话就很厚脸皮的那种。我们一起4年分了一次手,那次大家都有个各自的男女朋友,但是还是觉得彼此更适合彼此又复合了。

男友让我和前女友都堕过胎,现在我被家里逼婚

复合开始有段小插曲,那时候是他先要求复合的,我问他跟那个女的撇清关系了吗?他说撇清了,观察了一段时间后,觉得他好似真的跟那个女的分手了,我才答应复合的。复合一段时间后,却发现他们藕断丝连,偶尔神神秘秘的,我觉得他们肯定是没了断,正想打算不跟他来往时却发现有了他的BB,而且是双胞胎,后来因为我父母爱面子,他妈妈态度不明朗,眼看不能再拖了,我妈妈果断地让我拿掉孩子。而期间,他一直强调说想要孩子,但是从头到尾没做过什么努力的举措。在我休息的那段时间里,他很用心地照顾我,我的气也消了一些。在手术后的半个月后,他的QQ在挂着,但是出去洗澡了,我见到他朋友说:你不怕折堕吗?杀了那么多个孩子。他回来我问他什么回事,原来之前我们分手期间,那个女的也有过他的BB,真的是如雷轰顶。

伴随这根刺,我们还是在一起了,就这样过了一年多了,我的生活在那件事情后的几个月也恢复正常,工作也稳定了,相反他的工作却一直没稳定过,换了好几份都没一份工作做得长久,今年的春节过年,还要我借钱给他过年。

今年我都24了,父母也逼着我考虑结婚的事情了,以他现在的条件根本就还没够资格结婚,他一无所有。半个月前他去外省出差了,得去几个月,借着这个机会,我父母让我考虑其他的人,为此我很烦恼,因为快6年的感情了,不是说断就断。其实跟他一起期间也有其他男性追求我,但是我都没什么感觉,都拒绝了。

娃娃,请教一下以下这几个问题:

1.综合以上的事情,你觉得他是不是一个值得我寄托终生的人,我要等成功吗?

2. 面包与爱情,我要怎么选。

3. 如果真的跟他分手了,我要怎么去忘记他。

谢谢娃娃

迷惘的人儿

迷惘的人儿:

你好。

如果一个学生想要好成绩,但却每天迟到早退,上课也不专心听讲。你觉得他是想要好成绩的吗?错了,他真正想要的是能放纵自己懒惰的性子,舒服地得过且过,但如果有天上掉下来的好成绩,那就再好不过了。真正想要达成目标的人,是积极进取的人,懂得克制自己本性去努力的人。否则为什么学生都想要好成绩,好成绩的人却是少数?大家都想要钱,有钱的人却只是少数?

说这段话的意思在于,他说想要孩子,这句话当不得真,你听听也就算了。他多半是之前已经失去了一个孩子,心里有所愧疚,就好像学生上一次考砸了,心里特别难受,但他并没有真正想要一个孩子,因为他没有计划没有准备没有热切去迎接你们的孩子,所以你不要再拿着鸡毛当令箭了,他并不想要孩子,或者说他没有打算为得到孩子而付出过什么。

解开了这个困惑,我想你们之间的问题应该明朗一些了。这根本不是你想象中的什么爱情和面包的问题,别舍不得沉没成本,把什么乌七八糟的感情都当做是爱情。我和你分析下这个男人吧:他很自私——让两个女人都去为他堕胎;他不爱你——他要爱你他会巴不得赶快抱俩孩子的;他对后代不负责任——他招供的是堕了三个,恐怕实际还不止吧;他工作不稳定,甚至还问你借钱——向女人借钱是一个男人彻底放下自尊的标志,你和这样的男人在一起生活,恐怕日子没那么好过。

我知道,你到了适婚年龄,心里急,问题是当初买一赠二的时候他们家态度都模棱两可,你还指望现在他上赶着来把你抬回家?别做梦了,早点换人吧。我知道,要你硬分很困难,但问题是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这话在感情里一样适用。如果你过不了心里的坎儿,走不出这段感情,你就注定和其他大龄姑娘一样蹉跎自己的青春。你自己选,是要走入一段看起来就很可怕的婚姻?还是忍住心头那点依恋,把他赶走,下定决心忘记他,找下一个人?

你忘不了他,无非是因为用来忘记的时间还不够长,或者更好的人还没出现。但我们的感情是排他性的,如果你眼里只有他,那就一直都不会有你眼中更好的人出现,即使那个男孩是强过你男友十倍的。不把椅子空出来,就不会有合适的人来坐。如果你自认不是人人争抢的龙椅,麻烦先把椅子上坐着的那个不合格的家伙赶走。

ayawawa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曹雯] 标签:男友 女友都堕过胎 被家里逼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