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男人凭什么要求女人是处女?

2012年12月14日 10:18
来源:凤凰网时尚 作者:情感专家老丑

导语:中国传统社会对男人的宽容和对女人的苛刻,使得现在还有大量男人认为自己理当追究爱人的一切生活经历。因此,我们现在常常可以看到这样的现象:一个很好的女人可以嫁给一个过去很脏很坏的男人,而一个男人却很少会娶一个过去很坏现在却非常好的女人。——老丑

情感专家老丑

专家简介:老丑,专栏作家,凤凰时尚特约情感专家,被广大读者称之为“80后大众男闺蜜”。写过的报纸杂志无数,发过的博客微博无数,解答过的情感问题无数;文章犀利又温柔,总能给倾听者最诚恳的建议,给困惑者最需要的答案。

老丑,

您好!我是通过微博看到你的博客的,觉得你分析得挺靠谱,希望你也能帮帮我,有些困惑的问题想向你咨询一下。

经人介绍,我几个月前认识了一个男孩,他给我的第一印象十分不错,但是在之的交往中,我渐渐地发现了很多问题,这些问题让我很犹豫。

他在我之前有过很多女朋友,而且和他们都有过性关系。虽然这一切是在认识我之前发生的,但是我感觉很难受,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我都在想,他是在想我还是在想他以前的女友,不知道我是不是不应该这样想,但我感觉的确很别扭。

更严重的问题在于,虽然他在这方便很放纵,对自己的女朋友却要求很高,他希望找到一个处女做老婆。他说过,处女是他选择女友的前提,不是处女他是不会要的,因为他很在乎女孩子的过去,希望他的女友纯洁;而我恰巧就是,他也曾经说过这是他选择我的主要原因之一。我想问一下,为何我可以不在乎他是否是处男,而他却要在乎我非要是一个处女呢?他是爱我,还是更在乎我的处女之身?

期待着您的回复!

逸苹(化名)

逸苹,

您好!如果我是你,当他不要脸地说出“处女”这两个字的时候,我就会转身离开他,并且甩他两巴掌。

可惜你在圈内,我在圈外,我必须找一个可令你信服的理由,才能让你摆脱痛苦。

在男人看来,探究女友的过去是自己的一种权利,所以,他们百般盘问女人的过去却丝毫不觉得自己度量狭小,也不觉得难为情。有很多男人在追求女人的时候常会对女人说:“没关系,我爱的是现在的你,对你的过去并不在乎。”其实,这完全是自欺欺人的谎言,因为没有不在乎女人过去的男人。

而女人则不同,她们只重视男朋友的现在和将来,对他们的过去,虽然也感兴趣,但总不像男性那样刨根问底。最关键的是,女人可能嘴上说着在意,但是行为上却早已经原谅了他,男人却恰好相反。

女人之所以能有这种宽容心理,是因为传统社会对男人的宽容影响了她们。

传统的社会观念对男人是没有太多要求的,他们可以三妻四妾,寻花问柳;可女人却不行,就算男人这样,她们还必须依旧“待他如初恋”。

最大的得利者,当属我们古代的皇帝。他们要求自己的后宫佳丽必须个个都是处女,但那三千佳丽又何曾介意自己的男人是否是处男?不是敢不敢的问题,是她们根本没那种想法,没那种意识,认为这是理所当然。

中国传统社会对男人的宽容和对女人的苛刻,使得现在还有大量男人认为自己理当追究爱人的一切生活经历。因此,我们现在常常可以看到这样的现象:一个很好的女人可以嫁给一个过去很脏很坏的男人,而一个男人却很少会娶一个过去很坏现在却非常好的女人。

虽然女人一直以来对男人要求甚少,但女人的“水性杨花”或不守规矩并没有受到男人的宽容。

但庆幸的是,现在是自由恋爱,世界男子那么多,你完全有的选择,没必要非得在这个滥情的男人身边黯然伤神。

当今社会,有处女情结的男人我们尚且可以理解,毕竟这是家庭、教育和社会决定的,如果洗脑太重,恐怕他们也说服不了自己。可如果男人自己都不能洁身自好,“破”人无数,他们又有什么资格去要求女人呢?

况且他分明不是在找女朋友,而是在找处女,他也不是在恋爱,而是玩玩拉倒。除了你自己,恐怕谁都能看出来:仅仅一个女友,根本满足不了他对“处女”的渴求。该说的老丑都说了,选择还是靠自己。

有句话说得很在理:凡是执着于爱情信念的人都是有处女情结的,但有处女情结的人却不一定有爱情信念。好好想想吧。祝你幸福。

[责任编辑:曹雯]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