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老丑:男人出轨前极为重要的几个细节

2013年01月11日 10:53
来源:凤凰网时尚 作者:情感专家老丑

导语:“有良心”的男人在出轨前,心里总会内疚,表现在行为上就是想方设法弥补你:你几年前提出来的一个心愿,他突然想帮你实现;平时基本不浪漫的他,莫名其妙地给你买玫瑰约你吃西餐。而那些“没良心”的男人一旦出轨,则会变得喜怒无常,经常挑你的毛病,想方设法惹怒你,以便在心理上找足平衡。 ——老丑

情感专家老丑

最近在微信上收到了很多女人的倾诉和咨询信息,集中反应的问题便是自己的男友或者老公和其他女人暧昧。

如果是出轨,抓住了他的什么把柄,找到什么证据那倒好办,直接撕破了脸跟他吵便是;可如果因为一条暧昧的短信或者一句矫情的微博留言就跟他争吵,或者在他包包里发现TT神马的异物就跟他闹翻,女人未免显得太过敏感。

发现了之该怎么面对,是女人一直纠结的事情;而如何准确地捕捉到他的一些异常举动,做到不冤枉好人,也不妄下结论,则是更关键的一步。无论如何,女人还是应该留心观察,及时发现,切不可到男人出轨的那一刻才发觉他的异常。

下面,老丑便总结一些男人出轨前的极为重要的几个细节,供女人参考使用。

1、没有什么理由能解释他行为上的反常

男人天生就是撒谎和隐藏的高手,所以他可能平时就养成了短信删除得就很频繁,香水喷的很勤(为了遮盖其他女人身上的香味),衣服口袋从来不放重要的东西(比如电影票啊、TT啊)等等,销毁证据也很彻底。

虽然你几乎无法找到实际的物证,但是他的心理却会出卖他的行为,而他的某个行为又会出卖他的其他行为。

所以“有良心”的男人在出轨前,心里总会内疚,表现在行为上就是想方设法弥补你:你几年前提出来的一个心愿,他突然想帮你实现;平时基本不浪漫的他,莫名其妙地给你买玫瑰约你吃西餐……

而那些“没良心”的男人一旦出轨,则会变得喜怒无常,经常挑你的毛病,想方设法惹怒你。这种心理,就好比他明知道自己做错了事情,他不知道悔改,却想办法挑你的错,于是在心理上就会平衡很多。就算他做得过分,顶多会让你更厌烦他,甚至主动和他分手,那么出轨反倒变成了水到渠成的事情。

2、他比任何人都渴望跟你分离或者分手

平时我们看电影或者电视,也经常看到这样的情景:女人一说要走,男人便开始假惺惺地关心起来,可女人前脚一迈,他后脚便和情人约会。事实上,这种情况并不只出现在镜头里:如果你出差或者回娘家,他比以往更关心你的行程和日期,他显得比你还要兴奋,或者装作很夸张地沮丧,故意掩饰自己内心的喜悦,那么你就该留心一下他了。

如果你的一点过错都会引起他的不满,他动不动就跟你提出分手,根本没有心思跟你交谈,也不计任何后果,那么你也应该加倍小心了。恐怕只有移情别恋的情况发生,他才会比任何人都渴望与你分手。

3、他的生活习惯和以前极为不同

如果他突然变得对某件事感兴趣,甚至开始喜欢他之前不喜欢的东西;如果他宁愿加班都不愿多陪陪你,宁愿忙他的工作也不愿和你交流;如果他常常问你“你们女人对这件事怎么怎么看”“这件衣服你认为怎么样(衣服最终没有买给你)”……

那么,他很可能因为另一个女人而改变,你该多加留意才是。

4、他故意拉开你们之间的距离

有一个女性朋友,她男友本来条件就比她好,家庭条件也不错,但是之前他在她面前故意降低身段,从来不提及地位和金钱之类的东西,让她感觉两个人很搭对。

可她回忆,男友出轨前最明显的表现就是经常提及家庭状况,和她炫耀自己身上穿的戴的,让她觉得自己就是一个灰姑娘,和他很不般配。接着不到两个月,男友就跟她主动摊牌了。

所以男人如果故意和你拉开差距,讨论不同的话题,做不同的事情,或者将自己的隐私看管起来,不让你动不让你碰,那么很可能在为将来的劈腿做打算。

5、别忘了朋友闺蜜的善意提示

微博上很火的一个段子就是,如果有小偷偷钱被司机发现了,但司机又不敢因为明显提醒你而影响秩序,那么他便会旁敲侧击,连续按“到站通知”,或者连续冲着乘客喊:“后面是不是有人要到站了?”

同样,如果有哪个好久不联系的朋友突然问你最近的隐私生活,十分关心你和你男友的关系,很可能她是在你旁敲侧击地提醒你:你的男友,有问题喽!

6、女人的第六感所捕捉到的细节

女人的第六感,有时候真的会帮助自己不少。有个网友曾经来信给我,第一封信说发现自己男友看别的女人的眼神不太对,然后每天耿耿于怀;我给她回信,让她不必因此动怒,反倒可以顺藤摸瓜,更加留心对方其他方面的异常。结果隔了两个礼拜,她的第二封来信证明了她当初的判断一点也没错。

但是,单纯凭借第六感,女人也冤枉了不少男人,同时也会令自己寝食难安。所以,女人应该拿第六感当做一种参考依据,却不能认为它是万能的,更不能因为它莫名地跟男人争吵。

出轨,无论于他于己,相信都是一件谨慎的事情。对待出轨,老丑总结了八个能装在心里的字:眼要放亮,心要放宽。对待恋爱和婚姻,无外乎也就这些。

[责任编辑:曹雯]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