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7岁大龄女为保处女之身拒绝婚前性行为

2013年06月18日 07:43
来源:凤凰网时尚 作者:龚海燕

导语:我27岁,前一段时间分手,因为男友说我没有让他占有,我满足不了他的生理需求,我在网上发帖子说了这个事情,但是却遭到大家的指责……

要处女身还是要男朋友

网友来信:

我是个27岁的处女,刚刚过完生日。我是个非常传统保守的女孩子,从小家人就告诫我,晚上十点必须回家,不要对陌生男人太相信,坚决不要婚前同居,女人要对自己未来的老公负责。

前些天我和男友分手了。因为和他交往的两年,我一次没让他占有过,他说他作为男人受不了了,说我不满足他的生理需求,他不想和我在一起了。在他看来,现在都啥年代了,未婚生孩子的那么多,就我不行?我已经跟他解释过无数次了,但他固执已见,就这么两人彻底掰扯了。

小龙女姐姐,我自认为是个很淳朴的女孩子,很反感未婚同居。我在论坛上发了个帖子,说很排斥未婚同居、未婚先孕的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没想到有些人竟然指责我,用言语刺激我。我真纳闷,现在什么世道啊,难道男人不同居就没法活了,女人不同居就嫁不出去了?

我认为真正爱你的男人是不会把这些事情看的太重的,男人要洁身自好,要不然得病几率很高的。好多女人跟人同居,人生就完全不一样了,很多都得病了或者受到了伤害。但对于男人来说,同居简直就是天上掉馅饼的美事。当然,婚前同居的也有特别多婚姻美满的,很幸福的,但我就是跳下火坑也绝对不会这样做的。

我听过一句话说得非常好:“如果不能为她披上嫁衣,请停下解开她衣扣的手。”我想把这句话献给所有的男人们。哪个男人不希望自己的女朋友、老婆非常纯洁呢。我不知道我该怎样去认识我心目中理想的深爱我的男人、和我持相同观点的男人,请小龙女姐姐帮帮我行吗,非常感谢。

小龙女回复:

不知道你是在什么论坛上发的贴子,坦率说,在“网络那端,没人知道你是一条狗”的环境中,人们的言辞往往缺乏约束,如果你跟网上指责你的那些人认真,你就输了。

一个人的性生活与性观念完全是自己的私事。作为一个成年人,婚前坚持守身如玉也好,希望试试婚也好,甚至不结婚也好,只要不触犯法律,都是你个人的自由。别人要说三道四,说你嫁不出去,你完全不必放在心上,瞪瞪眼睛说“关你屁事”就完了。当然,希望在论坛上求得什么舆论支持,也纯属天真过头。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高飞]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