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她孕八月却频繁约会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少妇怀孕欲望太强去偷情 网友来信: 我现怀孕八个多月了,老公在外地工作,半年多没回来了。我前些天忍不住和别人偷情了。这几天也天天做,有时一晚上做四次,每次有很多次高潮。事后感觉一切正常。现在我

少妇怀孕欲望太强去偷情

网友来信:

我现怀孕八个多月了,老公在外地工作,半年多没回来了。我前些天忍不住和别人偷情了。这几天也天天做,有时一晚上做四次,每次有很多次高潮。事感觉一切正常。现在我忍不住常去主动找他,请问对这样对胎儿有害吗?

专家回复:

前两天刚看了一则新闻,说是一名怀孕8个月的女子与62岁的老人在一旅馆偷情,孕妇后来猝死(极有可能是妊娠高压症所导致的)。你都怀孕八个月了,不为自己着想,也应该为孩子着想啊(高潮时子宫收缩会导致早产),克制一下性欲会死吗?

网友来信:

我跟他正在交往,但还没确定恋爱关系,我可以确定他是喜欢我的,他在女生面前挺内向,不怎么跟其他女生联系,可是为什么每次跟他在一起的时候他都害怕被熟人看见呢,喜欢我为什么不能光明正大的和我在一起,是害羞吗?我很讨厌这种感觉,好像我们之间的关系是偷情,很见不得人似的,很烦!

专家回复:

没错,你们很可能就是偷情。你可能是他的备胎(他已婚,或有女友),至少也是地下情人、短期情人什么的,如果这个男的如你所说的那样喜欢你,那么,估计他早就带你去见亲朋好友炫耀还来不及,怎么会跟你躲躲藏藏谈恋爱呢。

男人只有两种情况会害羞吧,一种是偷情尴尬,一种是找的女友太丑不能带出去见人,你觉得你的他是哪种情况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崔晓丹]

标签:欲望太强 少妇 他父母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