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妻子太多前男友 不断骚扰我的婚姻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无法忍受老婆复杂过去 网友倾诉: 和清风确定恋爱关系之前,她很诚恳地向我坦白了她的过往:她曾谈过几次恋爱,第一次是大学同学,毕业时因去向不同而分道扬镳。工作后,通过家人认识了一个男孩,但经过

无法忍受老婆复杂过去

网友倾诉:

和清风确定恋爱关系之前,她很诚恳地向我坦白了她的过往:她曾谈过几次恋爱,第一次是大学同学,毕业时因去向不同而分道扬镳。工作,通过家人认识了一个男孩,但经过相处,发现对方极度缺乏上进心,于是,一年后,两人和平分手。之后的几个男友,像走马观花似的换了几次。相对于清风,我的感情经历比较简单,只在大学时暗恋过一位女孩,再次动心便是爱上清风了。

第二年,我和清风就踏上了红地毯。婚后,我对老婆相当满意,她很漂亮,气质好,工作能力也很强,持家更是把好手。哪怕是到了今天,在我们的生活中,她对我的照顾也远多于我对她的照顾。

其实,我早就发现老婆身上的种种蹊跷,但男人终究还是粗心的,一次次将它们忽略。事情最早发生在我们结婚的当年,当时我在清风的抽屉里发现几张她和其他男人的照片,都很亲密,当时也问了她,她只说是前任男友。我还假装生气,埋怨她不该不将这些东西“处理”好,让我看见了醋意横生。后来又在她的QQ上发现了她的前两任男友,也都还在好友栏里,清风当着我的面将他们全部删除。

之后的半年还算平静,那天晚上,清风的手机突然狂响起来,几分钟之内收了数十条短信,电话也一直响个不停。那个场景很惊人,我和清风都被吓到了,清风鼓起勇气接通了电话,聊了几分钟,原来对方是她的初恋,知道她结婚后故意打电话来胡闹…第二天,清风去换了个手机号,此事也就翻了篇。

清风怀孕时,有一天她的手机收到一条短信,因为当时她不在手机旁,是我帮她看的,短信内容很暧昧:“我想你了……能不能见一面……希望旧梦重温……”拿给清风看,可她表示不认识发信息的人,也没有回复,没过一会儿,对方又发来信息:“你还和那个杂种在一起啊?”我的火一下子就上来了,我要打过去质问对方,但清风拦住了,她说干吗跟无聊的人一般见识。我虽心不甘情不愿,但为了照顾孕妇的情绪,也只得按住火气。

我以为孩子出生后,一切都会好起来,可是孩子还不到一岁,问题又来了。前段时间,我接到一个男人的电话,对方说他知道我是谁,也知道我老婆是谁,之后还慢条斯理地说了很多关于清风的事情,我听完后就差点儿崩溃了。我还是老脾气,有话当面说清,当即叫来清风询问,清风沉默了。可是清风的沉默我不知道代表了什么?是她依然还在和这些人联系,还是她的婚前感情很复杂,很糜烂?

作为一个男人,我觉得唯一能做的就是分手,可分手了又能怎样?孩子怎么办?他那么小就没有妈妈?我把难题交给了清风,她的观点是:自己的确错了,但那是在婚前,她有选择的权利,婚后的她是全心全意的,作为一个妻子,一个妈妈,她无可指责。我好累,好苦,实在不知未来的路该怎么走,真相让我痛苦,孩子让我为难,谁能帮帮我们……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玥]

标签:男友 婚姻 妻子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