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邓超孙俪办“三人婚礼” 奉子成婚是催化剂or定时炸弹

2011年06月14日 13:46
来源:凤凰网时尚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导语:刚刚在6月7日举行完婚礼的邓超和孙俪近期备受关注。谈及婚礼前感受,奉子成婚的孙俪称与邓超结婚后感觉有点微妙,并表示奉子成婚也并不难听,“其实这样挺好的”。奉子成婚的逐渐流行,明星示范作用不容忽略。不过,奉子成婚到底是婚姻的催化剂还是定时炸弹呢?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

邓超:“三人婚礼也挺好的”

邓超孙俪6月7日在上海举行婚礼,孙俪已怀孕

2011年6月7日,邓超、孙俪在上海举行婚礼。新人邓超和孙俪身着华美礼服走上台,新郎一路小心搀扶新娘,呵护有加。两人在导演高希希的见证下,交换戒指。一直未正面承认已怀孕的孙俪在现场对邓超说道:“对我好点!哦,现在在这儿我已经是两个人了,对我们好点!”以此承认怀孕事实,而邓超则对爱妻和孩子做出承诺:“我会的!”。而后据高希希透露,两人在现场都落下幸福的泪水。

邓超也坦言,婚后生活没有啥不一样,但感觉又有点微妙,“没什么特别感觉,但好像又有点特别的感觉。我们早就(结婚了)……6月7日不过是个形式,2010年2月8日我们就把政府规定该做的都做完了。我们不是奉子成婚,只是很正常地进行了每一步计划。当然,奉子成婚不是个难听的词,三个人一起去参加婚礼也挺好的。”至于为何不宣布怀孕,邓超反问道:“为什么要用公布、宣布、承认这样的词呢?”

在本期您将看到:

邓超孙俪谈奉子成婚:其实这样挺好的

奉子成婚成时尚?明星示范作用不容忽略

传7成新娘有孕在身 80后奉子成婚引争议

情感解析:奉子成婚是催化剂还是定时炸弹

调查

你如何看待奉子成婚现象?

1.你如何看待现在越来越多的奉子成婚现象?
  很正常
  不看好
  跟我无关
2.如果自己或女友不小心怀孕,你因此而结婚吗?
  会,结婚又得子两全其美
  不一定情愿,但还是会结婚
  不会,这样的婚姻太被动不一定能幸福
  看情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孙俪 邓超 奉子成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