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人须知:触碰不得的男性五大硬伤

2013年03月30日 10:2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导语:要做一个好女人,就不要伤害男人这五个“伤口”。

触碰不得的男性五大硬伤

1.床第表现

女性说男人什么都可以,就是不可以说他不行!

男人之间的谈话往往都离不开这个话题,他们总爱在兄弟、朋友眼前自己的“功夫”有多厉害,但实情怎样往往就只有跟他们“较量”过的女性们才知道。

对于这档事,男人很怕自己哪一天就真的不行了,看着女性失看,甚至厌恶的样子,我想,他们大概想死的心都会有了。所以他们会想尽办法,让自己行!所以壮阳药一直是从古至今受到男人们的欢迎“神物”。

2.工作失意

在工作上,男人拼了劲往努力,得不到回报之余,还受到上司的刁难,甚至是努力被推翻的时候,也是他们最怕的地方。

3.金钱

在现今这个有钱不是万能,但没钱就万万不能的社会,做什么都跟金钱搭上了关系。男人在恋爱中,为了自己的面子,往往都会不让女方付钱,自己抢着付。

他们不只担心这个,他们还要担心买屋子没有钱,交际应酬要钱、交女朋友约会要钱、家里要钱、爸妈要钱、小孩奶粉吃饭上学也要钱、老婆更是每个月伸长了手要钱。钱、钱、钱!男人最怕没有钱!

4.当着他的面夸另一个男人

就似乎女性也不喜欢自己的男人在自己眼前夸赞另外的女性一样,男人也很介意女性在自己眼前夸赞别的男人,即使那个人只是女性的亲戚或者朋友都不可以,由于这样会让男人觉得你瞧不起他,要知道,男人是种很要面子的动物!

5.被自己的好友背叛

也许是生意上的欺骗,也许是借钱不还,也许是落井下石,总之,曾经铁血盟誓的哥们关系,忽然遭遇了危机。好友在面给他放了一个冷枪,打得他措手不及。

男人一向看重哥们友谊,有时甚至为了朋友而冷落老婆。但是现在,他开始怀疑人与人之间还有没有真诚的关系,那么,现在的他是孤独的。

当男人失意时,女性应该怎么做?

回根结底,男人就是爱面子,那么我们女性就尽量满足他们。

当他们在职场失意时,我们在旁边安慰他,鼓励他,支持他;

当他们放工晚回家很倦怠时,先不要急着抱怨他,我们可以先吹捧他们几句:“今天你辛劳啦。”等等;

一个好女性能朔造出一个好男人,男人由于他内心的脆弱,不仅需要女性的情爱,而且还需要女性的母爱。男人更需要关怀,懂得关心男人、安慰男人是一个好女性所必带的优点。世间万物原本就是相辅相成,没有好女性,就没有好男人,好女性是男人的学校,是男人的老师!

[责任编辑:林丽]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