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听懂男人的“床上话”

2013年09月04日 07:31
来源:健康之友

导语:一旦恋爱的关系从餐桌上转到双人床上,就要小心,男人可能变得不那么诚实啦!那么,让我们教你读懂男人在床上的话中话!

‘如果你要爱一个男人,请和他的母亲聊天;如果你要了解一个男人,请把他带上床!’某网络女作家这样说。那么,你枕边的那个人,他就能百分百诚实吗?当然不是,再老实的男人,都可能在床上撒谎呢!

在床上,男人的身体语言很重要!

身体语言反映男人的一切心理活动,仔细观察他床上的动作,也许你会得到一些平时无法获知的信息呢!

听懂男人的床上话

1、他和你说甜言蜜语时常下意识触碰鼻子?

美国嗅觉与味觉研究中心的医学专家发现,当男人撒谎时,一种名为“儿茶酚胺”的化学物质会被释放出来,引起鼻腔内部的细胞肿胀。研究发现,六成半的西方男性在撒谎时会不自觉地摸鼻子,四成半的亚洲男性会这样做。所以,如果你发现他跟你说甜言蜜语时不停地触碰鼻子,你就要清楚:他可能言不由衷哦!

2、他斜躺时把手放在腰

当男人下意识地用后腰挡住手掌,说明他正在极力克服心中的不安,不管他表面表现得多强势,潜意识里的他正在隐隐胆怯!还会有个别男人会用手掌轻轻摩擦臀部,这是他想提前离开的信号,如果你不想刻意为难他,可以借机去趟卫生间,让他整理好思路后再说话。这样一来,你们接下来的亲热过程一定会轻松很多。

3、他的语速突然加快?

是的,床上柔软又缓慢的对话的确能让人心情大好。可是,如果他的语速突然加快,多半说明他对所说的话毫无把握!在潜意识中,男人会有“但愿时间赶快流过”的想法,他希望倾听者能立即结束这一话题,以此终止自己的尴尬和不安。

如果你发现他在床上说话时突然提高语速、拉高声调,不妨用轻柔的语气提醒他,让他慢慢说,留给自己充足的思考时间。不要太在意,就算男人在床上说的话不太靠谱,起来之后慢慢解释,也不是难事。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林丽]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