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7件事女人不要告诉老公

2013年09月15日 09:12
来源:人民网

导语:夫妻、情侣相处之道,“诚”字为先,但有时也需要一些善意的谎言,让彼此之间稍稍有些距离感,这样,爱情才能如最初般美好。那么,究竟是哪些事情,最好不要让他知道,避免不必要的争吵呢?现在,就和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7件事女人不要告诉老公

一大隐秘:买衣服的数量和价格

女友Q的经典语录:“男人在外面辛辛苦苦,其实赚钱就是为了这个家,但是,没有哪个男人会希望你把他赚到的钱,都用来挥霍,披到你身上。所以,你花我的钱可以,但最好别让我知道。”

所以,每次逛街,如果是满载而归,女友Q一定会提前老公到家,将所有心仪之物统统塞进衣橱,待老公不知哪天发现:“咦,这件衣服很漂亮,什么时候买的?”已经查无实证了,自然是早买滴。

二大隐秘:美发的价格

我老公常说,你剪一次头发,是不是够我剪10年的呀,然后,他还会很夸张地掰着手指头算一下。我知道老公在开玩笑,因为每次我做头发他都还挺欣赏滴,有时候还会提醒我,是不是该弄弄头发了,看起来太疯了之类滴。然而,对于美发的价格,我是超赞成姐妹们的意见滴,更不好跟老公坦白,那更是花钱于无形啊。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刘文]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