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人最常用5个妙招勾引男人


来源:凤凰时尚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导语:男孩追女孩天经地义,但有时候机缘巧合,女孩们的心先动了,他却还在云游,怎么办呢?怎样迈出第一步,对他展露你的心思? 情境1:街上的可爱陌生人 街上的可爱陌生人 在公共场合偶遇男神?涉及

导语:男孩追女孩天经地义,但有时候机缘巧合,女孩们的心先动了,他却还在云游,怎么办呢?怎样迈出第一步,对他展露你的心思?

情境1:街上的可爱陌生人

街上的可爱陌生人

在公共场合偶遇男神?涉及到搭讪问题,需要一点点的胆量。建议先用明显的眼神“送秋波”,让他注意到你的存在。当然,大都市中充满各色人等的诱惑,不如带上平易近人的微笑,走上前给他一句真心的赞美,称赞他的衣服,包包甚至他的脸。告诉自己,你没有什么可输掉的。况且,大部分男人都欣赏那些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的女人。

情境2:健身房或者办公室的迷人伙伴

健身房的迷人伙伴

喜欢上一个经常见面的人?如果你对他示好,结果只有两种,要么他和你变得亲密,要么他会远远躲开你。如果你真的喜欢他,并且几乎确定他也喜欢你,那么就要积极给出一些微妙的暗示,比如碰一下他的胳膊,当他说一个不好笑的笑话时捧场地笑,或者直接请他帮忙,请教他解决某个问题等等。如果他不是百年一遇的木脑袋,他就会做出回应。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孟莉]

标签:情境 迈开 对象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