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人常用4步加深彼此关系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社会心理学研究发现,熟悉是产生爱情的前提条件之一。研究人员让志愿者快速地看一组照片,接着让他走进一间全部都是陌生异性的房间。志愿者报告会有兴趣进一步交往的异性,往往是先前曾出现在照片里的人。

导语:社会心理学研究发现,熟悉是产生爱情的前提条件之一。研究人员让志愿者快速地看一组照片,接着让他走进一间全部都是陌生异性的房间。志愿者报告会有兴趣进一步交往的异性,往往是先前曾出现在照片里的人。

搭讪成功后女人如何做能使彼此关系更进一步呢

台湾还曾有一个著名的爱情故事。男青年爱上一个美丽的姑娘,他每天都写一封信吐露爱意,请求姑娘能嫁给他。最那姑娘确实出嫁了,不过是嫁给了每天给她送信的邮递员。

当你搭讪成功,就可以用以下方式开始让你们的关系从陌生到熟悉。

可不可以帮个忙?

为了让他多一些了解你,你势必需要增加与他接触的机会,那么最好的方式莫过于请他帮你做一些他轻易而举就能做到的事情。比如帮你调适手机电脑、借一个物品、帮你查找某个资讯等等。

在他帮忙你做这些事情的时候,你不要傻呆呆在旁边只是看着他做,而是借机和他聊聊,聊任何你感兴趣或你觉得他会感兴趣的话题,并且这话题可以与你请他帮忙做的事情毫无关系。

他帮了你的忙,你是不是应该表达感谢呢?那么最好你刚好路过顺便请他吃个饭,或者刚好有朋友送了你几张电影票你想送给他(最好不要刚好是两张)。这样吃饭时你们就可以在美食面前谈论任何话题,或者看完电影后(可以一起看,也可以分别看)你们可以就电影中的人物、观点、故事交换意见,进行讨论。

这都是不动声色地拉近距离,增进了解的好方式。也许不知不觉间,他发现原来你们有那么多共同点,或者与你交谈是那么的轻松愉快,或者你是个多么单纯而又爽朗的人,然后就会开始对你展开攻势。

友谊地久天长

很多人都问过"男人和女人之间是否存在友谊"的问题,我的答案是当一对非工作关系的单身男女在刚刚认识不久时——时间长了就可能日久生情——他们之间是可以存在真正纯粹的友谊的。

当你遇见心仪的男人,最好以交朋友的心态开始与他的关系,千万不要一上来就让他知道你对他的用意。因为此时他对你一无所知,也就谈不上喜欢或不喜欢,那么面对你的热情他的处境就会很尴尬:继续和你来往,意味着他默认了你的感情;拒绝和你来往,又显得刻意怕伤了你——通常对感情负责任的男人都会选择后者。但这样就失去了让他了解你,进而培养感情的机会。

所以最好的方式就是隐藏你对他的感情,不动声色地和他开始日常的人际交往,让他在与你的接触中慢慢了解你,解除对你的戒心(人们对陌生人都有戒心),进而发现你的优点,培养他对你的需要和依赖感。同时这也刚好是你进一步了解他的机会,防止你看走了眼。

尤其是在相亲的时候,更应该抱着交朋友的心态去与那人接触,即便大家不适合做恋人,也许还有机会成为朋友呢。这世界太丰富了,每个人都可能带给你有用的东西,也许是知识,也许是思想,也许只是两个小时一起消磨时光的互相陪伴。

一般来说,当你们互动一段时间,两个人已经熟悉到可以开一些小玩笑时,如果他也觉得你很可爱,自然就会对你展开攻势。但还有一种情况是,你感觉火候已到,可他却迟迟按兵不动,那么,你该怎么办呢?

此时最好的做法,是做一些事情拉近你们的心理距离。

人和人之间的互动,要消除物理和空间的距离是比较容易的,你们只需常常见面,谈论一些日常话题就能做到。但如果要拉近心理距离,势必就要有一定程度的自我表露才行。所谓自我表露,就是谈论自己内心的感觉,以及真正的想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佳欢]

标签:关系 女人 话题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