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接通电话后小三更加肆无忌惮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深夜接到老公和小三电话 网友来信: 七年前认识了他,因为他的一句承诺而嫁给他,婚后的我并不幸福,因为他经常地彻夜不归,风言风语传入我的耳朵,我一直坚信他还是爱我的,婚姻就这样睁只眼闭只眼的过了

深夜接到老公和小三电话

网友来信:

七年前认识了他,因为他的一句承诺而嫁给他,婚的我并不幸福,因为他经常地彻夜不归,风言风语传入我的耳朵,我一直坚信他还是爱我的,婚姻就这样睁只眼闭只眼的过了两年,这个时候我怀孕了,经历了为人妻到为人母的阶段,当我的宝贝出生后,他一看是女孩子,就满脸不乐意了,连看都不看一眼,别说照顾我们娘俩了。之后我们就在一个屋檐下过着各自的生活,他回家的次数也少了,我就一人在家带着孩子,等着他回来看看我们的女儿,每次他回来后就客套的问我们几句,之后就回他房间。我的朋友来看我和孩子,告诉我,他变心了,只是我还不敢去接受这个现实,不害怕听到这种话,我一直软弱着,因为我爱他。

直到有一天,在孩子4个多月的一天深夜,他还没有回来,我的手机响了,看着屏幕上他傻傻笑的相片,我心忽然沉了一下,于是我接起来还没等说话,就听到里面一个女人哼哼唧唧的声音,当时我脑子一阵空白,我像定格了一般,那边的女人故意大声夸张的骚叫着。我挂了电话,跑到厕所吐了起来,我没想到这种事情会发生在我的身上,一直不敢相信,现在终于应验了,看到熟睡的女儿,我的心好痛。

那些痛苦就不用说了,之后我问他,他说,对不起,是她故意拿我手机偷偷给你打的电话,我也不知道,解释也没用了,请你原谅我,相信我,我还是爱你的!

爱我?真的好恶心!之后我选择了离开,什么我都没要,只带着不到5个月的女儿,离开这个不属于我的家。转眼间女儿两岁了,在我父母的资助下,我买了一套不到60平的房子,在此期间,孩子的爷爷奶奶每年过年时来看她一次,而我的前夫一个电话一个问候都没有,更不用说见孩子了,我知道他不喜欢女儿。随着孩子的越长越大,我的经济负担也越来越大,我希望再婚,可是很迷茫。

小潘回复:

朋友你好。通过再婚组建新的家庭,获得幸福的案例并不少。而在这之前,你要调整好心态,彻底的从过去的阴影中走出。你要记住,一个心存阴影的人,不会拥有幸福。因为她们一直为过去的事情而耿耿于怀,而难过。她们喜欢沉溺于过去,而忘记当下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

没有人一帆风顺,遇到坎坷和不幸,人生才更加趋向于完整。面对突如其来的打击,承受着生活缓慢式的“阉割”,我们磨灭了脾气,也仿佛丢失了当年的理想。然而,生活处处不如意,于是,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更应该加倍爱护自己以及亲人。

为人之母,应该给子女带来呵护,也应该为其做好榜样。生活不是你一个人的事情,因为,你无心的堕落,可能就会给孩子带来一辈子的创伤。所以,积极的生活,坚强起来,去面对现状,寻求新的幸福。不过,再寻求下一个男人之前,小潘建议你,一定要对其做好各个方面的考验。在多次考验合格之后,才能放心的把自己以及女儿托付给他。因为再婚的女人,不能再出差错,否则后果会很可怕。

专家简介:潘小潘,凤凰时尚情感专家团成员,自由撰稿人,情感名博主,擅长婚恋情感分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飞]

标签:呻吟声 小潘 电话后小三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