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公和我妹共挤一床 我很不舒服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老公与我妹妹过分亲密,我很不舒服 雅晴老师: 您好!我的情感遭遇了问题,想找您倾诉下,不然自己就快发疯了,每天很累却整夜整夜的睡不着。事情是这样的,我怀疑我老公跟我亲妹关系不正常,而且时间应该

老公与我妹妹过分亲密,我很不舒服

雅晴老师:

您好!我的情感遭遇了问题,想找您倾诉下,不然自己就快发疯了,每天很累却整夜整夜的睡不着。事情是这样的,我怀疑我老公跟我亲妹关系不正常,而且时间应该不短。

不是我神经质,是有太多的疑点:1、我妹来我家玩,晚上和我睡一床,老公半夜跑进来跟我们挤一起,虽然我睡中间,可感觉很怪。2、一群朋友吃饭,我妹说吃不完了,我老公竟然捡她剩饭吃,我气得骂他一顿,当着所有人的面骂。3、这两年我妹跟我妈都跟我们住的不远,老公经常在我面前问我妹的事。4、最重要的是有段时间他特别奇怪,我实在忍不住了就直接问他是不是跟我妹有什么关系。他的反应既不生气也惊奇,反而像做好心理准备似的问我,你怎么会这么想,而且我不是跟你说过我一直都不喜欢你妹吗?我没说话,他又说:你为什么会这么想?

我不想说太多,只说是我的直觉。我想知道的是,他的反应正常吗?还有好多事情,我觉得他一点都不顾及我的感受。像今晚很晚吃晚饭,我和女儿先吃完在一边看电视,电视声音很大,我妹回来(我妈和我妹都在我这儿吃饭)跟他一块在饭厅吃饭,他俩聊天,说什么让我妹好好学习做生意,以后他会买铺子让她做,到后面就根本听不清楚说什么了。

因为女儿在,我强忍着气没出声。因为我很笨,怎么处理这些事情,又不愿意让没有得到证实的事情伤害到一家人的感情呢?我没地方宣泄,只好求助你。

如果这事情是真的,就只有离婚这条路了,就可怜我才三岁的女儿,因为在她不到一岁的时候跟老公吵过一次大架,后来只要我跟老公大声点说话都不行,她就会大哭,后来会说话了就指着我俩大叫。雅晴老师,你说我该怎么办啊?期待能得到您的指点,感激不尽!

雅晴答复:

你好,看了你的信能感觉出你的纠结。既然你认定他们关系不稳定,而事情又没发展到不可遏止的状态,那么最好的办法就是给你妹妹找条“出路”。如果你妹年龄合适,完全可以帮她介绍个对象,让她知道她的心该有个寄托,她的事稳定了,相信你也安心的多。即使没找到合适的,她明白你的动机,相信也会知难而退。另外她如果工作或上学,也可以适当引导她把重心转到行业上去,这样,能减轻她对情感的渴求。也利于她在工作或学业上有所建树。

最重要的一点是,你要想图个安心,就要给你妹妹找个新的住所,毕竟让小姨子和姐夫同居一房,这不是长久之计。若是他们真的有什么,离开了这个培养感情的“温床”,很多问题应该都可以避免了。另外有一点要提醒你,自己不能确定的事,在真相没揭开之前,不要传达出任何不满的情绪。却可以想办法让事情尽量避免向坏的方向发展。就像你上面所说的,你怕老公和妹妹产生私情,那么在你确定这个事情真伪之前,就先采取措施,那么事情自然会有所改观。只要你努力去做了,结果才可能皆大欢喜。

专家简介:雅晴,情感咨询师,情感名博主,致力生活时尚心理方面研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若清]

标签:男人 女人 口述 好色 吵架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