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倾尽所有女友还不满足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无法满足女友 网友来信: 我跟我现在这个女朋友谈了40天了,属于一见钟情的那种,我对她很好,百依百顺,也没对她发过脾气,要什么就买什么,这1个多月买衣服,吃饭,玩,花了都三四万,我还给过她几次

无法满足女友

网友来信:

我跟我现在这个女朋友谈了40天了,属于一见钟情的那种,我对她很好,百依百顺,也没对她发过脾气,要什么就买什么,这1个多月买衣服,吃饭,玩,花了都三四万,我还给过她几次钱,前两天刚又给她5000,总之我很爱她。

昨天晚上我玩她手机,她有个消息,我就看了下,又看了下聊天记录,是个有孩子的不正经的男人,看聊天记录他们认识貌似有一段时间了,还好没出去见过面,那男人经常发各种语言挑逗她,还约她出去,她到是没怎么回过信息,几天回个一句,但是我发现18号有几句话把我伤透了,她竟然给那个男人说,我适合结婚,对她很好,就是她怎么都喜欢不起来。

我就气了,我怎么就只适合结婚了,要玩陪她去玩,要谈情说爱就陪她谈情,要逛商场就陪她买东西结帐提包,而且咱虽比不上玉面罗成,但是怎么也不能算丑啊,176cm 130斤不胖不瘦也不算矮,我真不知道她怎么想的了,很受打击。我问她,她说那是10天前说的,现在她心里已经有我了。反正她说这话我心里是没底了,不知道能不能信。

是不是人真的很贱,越得不到的越觉得好,越轻易得到的越不珍惜觉得我理所当然应该对她好。

昨天躺床上到1点都没睡着觉,我很爱她,不想放弃,求支个招帮帮我,我真的很困惑,现在心神不宁啥都干不下去。

妮夏回复:

直觉告诉你,她可能真的没爱上你,所以才说,你只适合结婚。如果不愿意换人,那就要用点技巧去爱她。不要唯她是从,因为你越表现离不开她,她当然越嚣张。

如你所说,一般来讲,越是轻易得到的,往往越不珍惜,这是人性。就像你花100块钱买到的1000元折扣鞋,跟花1000花钱买到的原价鞋,哪个更让你珍惜?

现在,你不妨冷冷她。不要总是联系她,不要总是控制她,不要总是有求必应。欲擒故纵,让她学会紧张你,而不只是紧张你的钱包。

付出是相互的,你付出的同时,也要加强她的沉没成本。女人的成本,倒不一定是金钱,名誉往往比钱还珍贵。多带她见见你的朋友,你也多见见她的朋友,甚至是家人,加强她的曝光率,这样,潜意识里锁定她,给她正名,如果她主动破坏你们这段关系,那么,名誉可能会受损。

如果你这么做,还发现她的心不在你身上,不妨换个人去爱,爱对人,才是真的幸福。

专家简介:妮夏,凤凰时尚情感专家团专家,情感名博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孟莉]

标签:女友 176cm 都三四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