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人对男人婚外情的容忍度到底有多大


来源: 红秀网

人参与 评论

导语:对于男人来说,性和爱是可以分开的,他们婚外的一切,情与身体,爱与器官, 其中的分界线,可能他们自己都分不清楚。在“身不由己”的各种客观理由下, 女人容忍的底线究竟在哪里? 女人对丈夫婚外情

导语:对于男人来说,性和爱是可以分开的,他们婚外的一切,情与身体,爱与器官, 其中的分界线,可能他们自己都分不清楚。在“身不由己”的各种客观理由下,女人容忍的底线究竟在哪里?

女人对丈夫婚外情的容忍度

婚外情和婚外性,这早已不是什么新鲜词了。隔三岔五就会有朋友告诉你这样或者那样的婚外故事。肇事的总是男人,受伤的总是女人,情节永远如出一辙。

近来有学者对上海市婚外情和第三者插足导致的离婚进行分析。结果表明,原告为女性的占60%以上,并且在因婚外情而离婚的人中,51%的男人都存在婚前性行为。

对于男人来说,性和爱是可以分开的,他们婚外的一切,情与身体,爱与器官, 其中的分界线,可能他们自己都分不清楚。在“身不由己”的各种客观理由下, 有的女人叹口气接受,有的女人反复权衡,犹豫不定,而有的女人则选择大声地宣布誓不两立。

身体出轨,尚可原谅

小雨,27岁,家庭主妇

我与老公结婚3年,前一段时间刚怀上宝宝,近段时间开始发现老公有些异样,老是躲开我发短信、打电话,有时下班还很晚才回来,而且样子都很疲倦, 每次问他,他都回答:“最近公司出了点状况,所以很忙。”

有一次,他夜归回来,洗了澡就上床睡觉,我偷偷起床翻看他换下来的衣服,发现衬衫上有一个唇印!我立刻把他叫醒,哭喊着问他为什么这样对我。老公立刻向我道歉解释,说那个女人只是一时的逢场作戏,是跟客户应酬的时候认识的,对那个女人一点感情都没有,并且还再三保证不会再找那个女人。虽然我很伤心,但想到未出生的宝宝还有这个家,还是勉强原谅了他,不然我一定会跟他离婚。

精神出轨,绝不容忍

赵女士,41岁,公司主管

我刚和老公离婚,原因是他和他的旧情人旧情复发,如果只是身体出轨,我还可以理解可能是他一时冲动或者一时糊涂,这样还有挽救的余地。男人在外面贪玩,尚且可以原谅,当他累了的时候还会自己回来。但人要是变了心,八百头老牛也拉不回来。

精神出轨是比身体出轨更可怕的一件事。谁愿意跟一个躯壳生活在一起,维持徒有其表的婚姻形式。这样的婚姻再勉强维持下去,还有什么意义?

精神出轨与身体出轨都会有伤害

心理咨询师表示,不管是精神出轨还是身体出轨,大多数人都会面临两条路:一是大闹一场,一刀两断;二是忍字当头,维持家的外壳。

不少女性会选择第二种,为了孩子,也为了自己。无论是精神出轨还是身体出轨,都会给对方带来很大的伤害,只不过伤害的程度不同罢了。当你有这个念头时,请多考虑考虑你的家人。爱情是自私的,婚姻包含着彼此忠贞,双方都要承担起家庭的责任和义务。

我的观点:身体出轨、精神出轨都不能原谅

不管出于什么原因,不管以何种方式出轨,我们必须确认一个道德理念: 出轨是不对的,都会对你亲爱的人造成伤害!别相信那些来自犯错孩子的谎言吧,谁的身体和心可以彻底分开,不带一丝牵连,谁又能保证男人们所谓的“下不为例”真能如假包换。

誓言不可以随风雾散,对他的宽容,亦是对感情质量的放弃。男人不会因此感激涕零,而你也只能验证自己的软弱和妥协。

爱情是自私的,婚姻是要尽责任的,当爱情迈入婚姻的殿堂,爱情就包含着彼此的忠贞,就要承担家庭的责任和义务。爱情中任何一方做出的错误都会伤害另外一方,如果你真爱对方,那么,请洁身自好,不要做出让对方伤心、也让自己后悔的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范文婷]

标签:婚外 外情 女人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