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与丈夫7年见面10多次 我变得暴躁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与丈夫两地分居痛苦多 与丈夫10年见面7次 网友来信: 我和丈夫结婚三年,恋爱7年,由于上学原因,7年仅见过十几次面,结婚后,由于丈夫是营销工作,每月出差20天左右,因此,我感觉到特别的孤独

与丈夫两地分居痛苦多

与丈夫10年见面7次

网友来信:

我和丈夫结婚三年,恋爱7年,由于上学原因,7年仅见过十几次面,结婚,由于丈夫是营销工作,每月出差20天左右,因此,我感觉到特别的孤独,每天闷闷不乐,唉声叹气,做什么事情都没有兴趣,感到抑郁,我感觉生活没有了幸福感,没有希望。因此,两个人经常吵架,脾气特别暴躁,请问我该怎么办?

妮夏回复:

聚少离多,这样的婚姻幸福感确实较低。如果你想你老公多陪你,你可以主动和他说,表达思念、不舍,而不是生气、吵架。因为吵架会带来负面情绪,在加上距离的隔阂,婚姻爱情也会走向恶性循环。如果你能表达正面情绪,也许你老公能为你换份出差少的工作。再者,也建议你多充实自己,做自己感兴趣的事,不要把所有心思都放在他身上。

老公经常怀疑我出轨

网友来信:

已婚4、5年,有孩2岁,婚后老公怀疑我出轨,坚持要和我离婚,后来不到一年时间又找我复婚,我考虑到要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就同意了,可是复婚后他对我并不好,我们还经常吵架,这样的日子很痛苦,该怎么办?

妮夏回复:

你做了什么,让你老公怀疑你出轨呢?如果你老公的离婚理由不充分,你就轻易和他离婚?后来又轻易复婚?我感觉你的婚姻生活很被动,没有自己的主见。你的婚姻你做主,你要想过好,当然要学会经营了,只是被动吵架,而不主动改善,这样的痛苦,只会长久伴随你。

网恋可能步入婚姻吗?

网友来信:

半年前遇到一个比我小三岁的男生,很快陷入了热恋,他89年的,我87年,谈了一段时间他提出了分手,说自己很累,想冷静一段时间,我想自己也老大不小了,打算今年结婚,他说真不行就先怀孕。

我父母也希望我尽快结婚,他还是做了逃兵,我们大概有两周时间没联系,现在又和好了,可是却意外发现他和几个90后女孩在网上暧昧,问他,他就说爱的是我,和他们暧昧只不过是网上无聊打发时间而已,现在他已删了他们联系方式,想和我认真谈恋爱。我很迷茫,能和他步入婚姻吗?

妮夏回复:

我能理解你的恨嫁心,可是,总不能见一个男人,就追着人家娶你吧?这个男生比你小三岁,也压根没有跟你结婚的心思啊,他和你分手,还和网友暧昧,这些你都能视而不见,就想着和他步入婚姻了吗?他还没玩好,对你也不满意,你再这么上赶着倒贴会很悲剧。

专家简介:妮夏,凤凰时尚情感专家团专家,情感名博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若清]

标签:男人 女人 调情 情感问题 恋爱技巧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