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7岁男爬墙向42岁干妈示爱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导语: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台湾新北市17岁王姓少年18日晚间再度爬上42岁黄姓干妈家的外墙,让屋内的干妈一度崩溃闹自杀,大喊“全部都走开,不要逼疯我”。 17岁少年爬墙示爱 新北市一名17岁

导语: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台湾新北市17岁王姓少年18日晚间再度爬上42岁黄姓干妈家的外墙,让屋内的干妈一度崩溃闹自杀,大喊“全部都走开,不要逼疯我”。

17岁少年爬墙示爱

新北市一名17岁王姓少年爱上大25岁的黄姓干妈,住进干妈家中,导致干妈和丈夫离婚;干妈为挽回前夫,和少年断绝联络。少年为找干妈,3个多月来多次爬上干妈2楼公寓外墙,哀求“干妈,让我进去好不好?”警消获报处理至少15次,私下昵称少年是“求爱少年”。

警方表示,2013年6月,少年在树林区一间工厂担任学徒,认识同事黄女(42岁),随即展开不伦恋。同年8月,黄女以“侄子没地方住”为由,带少年回新庄区住处,取得彭姓丈夫同意。

据了解,彭男发现两人举止亲昵,疑多次发生性关系,加上3名小孩也说“妈妈和表哥怪怪的”,才惊觉“侄子竟是小三”,气得和妻子离婚,赶两人出去。黄女和少年在外同居1个月,因经济出问题,只好回头哀求前夫并获得原谅,她和少年分手。

警方调查,少年心有不甘,2013年11月开始,多次跑到干妈住处,狂按电铃、踹门,还把电铃按到短路,转而爬到2楼外墙窥探干妈。1月中,双方发生口角,少年气到割腕;本月9日寒流来袭,少年不顾低温、下雨二度爬墙,嘴角颤抖求干妈让他进去,甚至爬到4楼,最遭强制送医。

警消指出,少年爬墙至少15次,每次获报出动云梯车、架设气垫,他见状仅说“我要见干妈”。附近邻居透露,少年曾说干妈对他真的很好,会买东西给他、带他出去玩。少年家人说,他应是第一次谈恋爱,对他的行为也很头痛。

18日晚间,少年又到干妈家爬墙找人,警察及消防员获报后出动20多人,在现场拉起封锁线并架设气垫。少年先爬上干妈2楼阳台,后来又爬到4楼,坐在商店招牌上。过程中,在家中的干妈疑似不堪其扰,透过窗户对外大哭大叫。

据报道,干妈18日因涉嫌“和诱罪”(指以种种诱惑方法使未满20岁的男女或有配偶之人脱离监护人或家庭)到法院出庭,晚间返家途中又遭少年尾随,上演这场闹剧。

少年爬墙过了1个多小时等不到干妈,于是自行下楼,和警察及消防员扭打成一团。现场围观民众看不下去,破口大骂“自己做事自己承担,干嘛浪费社会资源?”

少年被制伏带回警局,哭哭啼啼说“一定要找到干妈”,讯后遭移送少年法庭。

少年父亲无奈说,儿子认识干妈后性情大变,抽烟、喝酒样样来,希望儿子早日清醒,“该离开就要离开,不是你的恋情就不要去攀”。少年母亲则痛批黄姓干妈“太可恶,玩腻了就想结束感情,害儿子身陷其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范文婷]

标签:干妈 爬墙 少年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