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对水过敏无法接吻


来源:中国网

人参与 评论

导语:据外媒报道,英国一名女子患上罕见病症——对水过敏。她只要一接触水滴,皮肤就犹如火烧。这名女子笑称,患上此病的唯一好处,就是自己不用刷碗。 普林斯和未婚夫 据报道,英国德比郡26岁女子普林

导语:据外媒报道,英国一名女子患上罕见病症——对水过敏。她只要一接触水滴,皮肤就犹如火烧。这名女子笑称,患上此病的唯一好处,就是自己不用刷碗。

普林斯和未婚夫

据报道,英国德比郡26岁女子普林斯(Rachel Prince)患上的是罕见的“水源性瘙痒症”(aquagenic pruritus)。她12岁起发现自己对水过敏,即使只接触一滴水,也会让她的皮肤红肿过敏好几个小时。

普林斯说,水过敏的感觉像被火烧;即使是自己的汗水和泪水也会让她过敏。普林斯不能在雨天外出,每次出门前也一定会看天气预告,并常备有帽子的外套及雨伞。普林斯平时也不可喝凉水,因为这会令她的喉咙红肿。但普林斯说,果汁等饮料她喝起来感觉还好。

据报道,目前全球仅有35人患上此病。因为对唾液敏感,普林斯也不能与未婚夫接吻。但她笑称,患上这种病的唯一好处,就是让她不用刷碗,全由未婚夫代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诺]

标签:林斯 女子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