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口述:私情9年 妹妹为我老公堕胎3次


来源:雅虎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随着我们事业和家庭的日渐稳固,念恩的希望也愈发渺茫了,根据日记中的记载,念恩曾有过三次堕胎的经历,最后一次,念恩做出了彻底的反抗。那段时间,精神接近崩溃的她举动异常,脾气火爆,经常对店里的客人无

导语:随着我们事业和家庭的日渐稳固,念恩的希望也愈发渺茫了,根据日记中的记载,念恩曾有过三次堕胎的经历,最一次,念恩做出了彻底的反抗。那段时间,精神接近崩溃的她举动异常,脾气火爆,经常对店里的客人无故乱发脾气。

 

少妇口述:私情9年妹妹为我老公堕胎3次

结婚9年了,我和丈夫陆坤悉心经营家庭和事业,成绩斐然。小书店已成知名的连锁店,当年租住的小单间换成了四室两厅的宽敞豪宅,我们一天天迈向中年,生意上从容不迫,儿子也一天天茁壮成长,个头快追赶到陆坤的下巴了。

然而,让人难以想象的是,人生是如此起伏不定,一场风暴正在悄然向我逼近。

12月2日下午,我赶到位于汉口的分店,着手最后的清理工作。下个星期一,这家店就要转让给别人了,我们物色了一家地段更好的店,很快就要搬过去,装修工作也已接近尾声了。

店面楼上的三个房间,是店员的宿舍,两天前,她们就已经搬离了这里,我四处巡视了一圈,以免遗漏一些重要的证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私情 少妇 老公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