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老公不信任我 偷偷带女儿做亲子鉴定

2012年03月21日 08:03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我从来没有想到有一天,我和杨子会恩断义绝。

老公不信任我偷偷带女儿做亲子鉴定

7年前,和杨子恋爱那会,在北方的那座小城,本已都有婚约的我们,制造了一场地震级的情爱故事。

我们是在一次旅游中认识的,平静的生活因此完全改变,相爱,从一开始,便直接进入高峰。因为相信彼此才是此生的惟一,所以,毫不犹豫地置身于全社会的责难当中,甚至不惜牺牲掉了自己的亲情。因为我的背叛,我的未婚夫将订亲时母亲买给他的礼物,当面甩到了母亲的脸上,为此,母亲大病了整整三个月,直至我离家出走那一天,都不愿正眼瞧我。

那是一场被唤作“背信弃义”的战争啊,我们发誓要永远疼爱对方,活出个人样,将来衣锦还乡,再慢慢还我们所欠下的所有人情账,得到他们的原谅。

就这样,2000年初夏,我和杨子的故事真正开始。

凭借扎实的中文功底以及半年的实习经验,我很顺利地在上海市郊一所中学,谋到了语文老师的职位。而杨子的大学专科文凭以及机械专业,让他处处受阻,最终,只在一家大型国有企业的生产车间,填补了一名技术工的空缺。

这让杨子很受挫败。他曾雄心壮志地想要给我丰裕的生活,一直满心欢喜地想象自己心爱的女人,我宽慰他说,只要我们相爱,只要我们战斗在一起,我们的爱有着烟花一样惊心动魄的美丽和明亮,就足够了。

犹记那个周五,因为学校临时有事提前放学,我有足够的时间跑到杨子工作的地方等他下班,并预谋给他一个惊喜。谁知,他竟然早早得到了情报,偷偷溜出了车间,一把把我拖到了工厂大厦旁的冬青丛里,瞬间,热吻便如狂风暴雨般落到了我的脸上、唇上、身上。那一刻,我感觉幸福极了,为杨子的真诚与狂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若清] 标签:女人 男人 调情 隐私 心情口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