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口述:男友太木讷 亲密接触时比我还害羞


来源:信息时报

人参与 评论

导语:我男朋友是个很木讷的人,不懂得关心我,疼爱我,谦让我,一吵架就是不说话;我哭的时候从来没有过来哄哄我的时候,像是抱抱我啊给我擦擦眼泪,说些好听的逗我开心;我生病了也不知道心疼我。 男友比我还害

导语:我男朋友是个很木讷的人,不懂得关心我,疼爱我,谦让我,一吵架就是不说话;我哭的时候从来没有过来哄哄我的时候,像是抱抱我啊给我擦擦眼泪,说些好听的逗我开心;我生病了也不知道心疼我。

男友比我还害羞

网友倾诉:

我男朋友是个很木讷的人,不懂得关心我,疼爱我,谦让我,一吵架就是不说话;我哭的时候从来没有过来哄哄我的时候,像是抱抱我啊给我擦擦眼泪,说些好听的逗我开心;我生病了也不知道心疼我。

包括性生活,我们都要关了灯躺在床上开始酝酿,他比我还羞涩,就像是刚认识不好意思一样;从来没有带给过我什么惊喜,比如一件礼物啊之类的情况。

跟他在一起没有那种激情和心动,不知道这样的男生应该怎么办,是否这样对待感情木讷的人可以托付终身啊?因为我觉得这样的人不会花心,这样想可以吗?请给予帮助,我不知道我们能否继续下去。

我采取过很多的方法试着去改变他,包括写情书表明我的心意并说明女孩子是要别人去疼的。他有些固执,他并不理解我的苦心,这样的男生让我觉得很累。

回复:

开始时,我很奇怪你是怎么看上他的。但看到这一句我懂了——“因为我觉得这样的人不会花心”——敢情你是被花心男人伤透了,现在抓到一个看上去稳定的,就舍不得撒手吧?

的确,木讷的人不容易花心。一则他那呆样儿不讨女人喜欢。二来,木讷的人都很呆板恒定,不会随便偏离轨道,看准了一个人就不轻易改变,或者说,不懂改变,懒得改变,想不到去改变……

总之你和一个木讷的人交往,这方面是比较放心的。如果他表面上呆,骨子里花,那不叫木讷,而叫闷骚了。

看来,你一直把“不花心=好男人”奉为真理。不过,现在你正用痛苦来验证另一个真理,那就是:要做一个适合你的好老公,光是“不花心”是不足够的——他必须有点“人气”知冷知热才行。

死气沉沉的男人会把你的激情通通吸光。在他身边,你能感到安全,却感觉不到爱。

如果你是一个对感情粗枝大叶的人,不在乎小惊喜小浪漫,只在意老公能不能准时回家吃饭,那你可以继续和他过下去。但如果你需要男人疼你、哄你、时不时说些你爱听的话……那你不要指望了。

他活得很古板,很多男人都古板。你与其写情书去启发他们,还不如早点上床睡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雯]

标签:男友 爱比 木讷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