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婚老婆亲热时总是发疯爱抓人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我和老婆是相亲认识的,婚前就一直很想与她发生关系,但是她一直抗拒所以我就忍住了,但是新婚夜房事时她的反映几乎让我抓狂…… 新婚夜遭遇状况百出怎么办 网友来信: 天空永远蔚蓝老师,您好!

导语:我和老婆是相亲认识的,婚前就一直很想与她发生关系,但是她一直抗拒所以我就忍住了,但是新婚夜房事时她的反映几乎让我抓狂……

新婚夜遭遇状况百出怎么办

网友来信:

天空永远蔚蓝老师,您好!去年7月我和老婆通过相亲认识,两个人虽然没有一见钟情,但都对对方比较满意,于是我们就开始了接触。经过大半年的接触我们之间的感情加深了,再加上双方的父母催促得紧,我们便于今年三月结婚了。我是大家公认的老实人,虽然在婚前很多次都想和她发生关系,但由于她的拒绝,我也没有太强求,所以还是忍住了到结婚才和她同房。

然而,问题就出现在我和她同房的时候,记的结婚当天晚上,我由于多喝了一些酒,还有因为是第一次有点紧张,所以不知道是因为我的动作太粗鲁了还是因为我弄断了她的胸罩,反正就是我刚刚才解开她的胸罩她就对我一阵乱抓,我一点思想准备都没有,还没等我反应过来,我的脸上已经被她抓出了三道血痕。

天空永远蔚蓝老师你也知道的,我脸上被抓破了想瞒也瞒不住啊,所以这个事情就被我家里人知道了。我在他们眼里从小到大就是那种老实本份的人,特别是我姐姐,她最疼我,从来不让人欺负我。所以她知道这个事情后就非常生气,就找到我老婆谈,两个人谈的不是很好,反而让我老婆觉的我是一个窝囊的男人,什么事都喜欢和别人讲,所以我就哄她开心,除了这个也不知道说什么好。

但是不管我怎么讨好她,她就是不让我碰她。我忍不住就强行来,结果又被她抓伤了。第二天早上她感觉很后悔,我还没醒她就主动找我,我们就发生了第一次关系,然后她还说她以后再也不抓我了,再不行她就不留指甲,这样就是抓了也不会很受伤。天空永远蔚蓝,这次她虽然没有再反抗,但我可以感觉她一点也不快乐,好象她的表情很痛苦样的。所以从那个时候我就有点觉的她心理有问题。

有了那次成功房事后,我们就成了真正的夫妻,对床上的事情她基本上都能迁就我,但我就是感觉缺少点什么,那种感觉也不知道怎么形容。反正每次从开始到结束,我就感觉是我一个人在忙,她一点配合也没有。如今我们已经结婚快到三个月了,在那方面我感觉还是不正常,后来她还抓伤过我两次,还有一次我还没完事她就一下把我踢到了床下,特别让我沮丧。

天空永远蔚蓝老师,象我老婆这样的情况我也在网上查过一些资料,根据那些资料我猜她可能还是心理有障碍,象小时候的事情留下了阴影都有可能让她变成这个样子。还有一个说是她可能性取向存在问题,但这个方面我相信她还是没问题。我现在就是我不知道怎么做,还请天空永远蔚蓝老师进行指导,我要不要和她交谈一次,把我的想法和她说说?如果要说我应该怎么谈比较好?期待您的回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澈]

标签:老婆 抓人 天空永远蔚蓝老师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