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与大我19岁的老男人出轨后

2013年06月21日 07:26
来源:凤凰时尚 作者:龚海燕

导语:这一年多来经历了太多的事,我疲惫,失望,甚至对人生感到厌倦。经常会有轻生的念头,但父母只有我这一个女儿,无论如何不忍心再让他们的心灵受到重创。

遭遇这样的事情怎么办

网友来信:

简短说吧。我今年30岁,和前夫是大学同学。感情基础是有的,他其实很爱我,但就是性格非常冲动、直接,而我也是个说话不怎么会拐弯的人,谈恋爱时就经常有矛盾争吵。那时他就动过几次手,掐脖子、扇耳光等等,但事都表现得很懊悔,甚至在操场下跪祈求我的原谅。那时候也单纯,没有意识到我们性格的不兼容。

大学毕业后,在父母的催促下我们结婚了。我在家乡工作,他远赴广州读研究生,两年后他毕业回到我们省会城市,为了能和他在一起,我努力考取了省级单位的公务员,终于结束了两地分居生活。分居的三年中,我一直独自租房生活,他家条件不好,没有提供任何经济帮助。即使结婚,他家也就拿了1万多元。

我对新生活充满了憧憬,我的父母为了让我不再受委屈,拿出半辈子的积蓄,给我们交了房子首付,拿了装修费。本以为可以过上幸福的生活,然而事与愿违,我们频繁地爆发矛盾争吵。他越来越不肯迁就我,甚至在我生病请假几个月期间,仍然动手打我。后来,他甚至没有了歉意,说是我自找的,谁让我招惹他。

对这份婚姻以及我过去的付出,我越来越感到怀疑和失望。就在我挣扎于痛苦中时,另一个男人出现了。他和我是同事,朝夕相处,比我大19岁,性格随和,风度翩翩。当时他爱人在外地工作,可能因为寂寞,再加上男人的生理因素,他对我表达了爱慕之情。不知道是对婚姻太过失望,还是真的被这个男人吸引,总之我答应了他的性要求。我想放纵就放纵吧,无所谓了。但因为不慎,我居然怀孕了。一查出来,马上就做掉了。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李文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