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妻子和长辈发生了性关系

2013年07月29日 07:49
来源:凤凰网时尚 作者:李永富

导语:我的婚姻一直是幸福的,直到妻子告诉我与家里的长辈发生了关系,我应该怎么办?

遭遇这种情况我该怎么办

网友来信:

我和妻子结婚6年,有一个5岁的女儿,之前,我自认为我有一个很幸福的家,因为我们经过3年的恋爱,饱受挫折,双方家长的强烈反对,千辛万苦,好不容易走到了一起,结婚到现在,我也能感觉到她很爱我,关心我,经常在我面前撒娇,自从有了宝宝,更能让我感觉到家的幸福。

虽然我感觉很幸福,但是妻子经常对我说,我们家里的人都不喜欢她,妻子经常为这件事流泪,我的工作经常不在家,所以有些事情照顾不到,也没当回事,最近1年,家里人和妻子的关系改善很多,我知道妻子的功劳占很大一部分,我也很开心,本以为万事无忧了。 可是,今天妻子和我说了一件事,把事情的经过都详细的和我说了,让我所有的幸福感都荡然无存。

今天下班回家,妻子哭着给我一个拥抱对我说,做了对不起我的事情,和我的一个亲戚(我的长辈)发生性关系,已经2年了,一共10多次。

那个长辈是我们俩以前很尊敬的人,结婚的时候,只有他不反对我们在一起,还经常和我妻子谈心,他以前在我心里也是一个和蔼可亲,为人随和的人, 一次,妻子用QQ和这个长辈(以下用“他”代替)聊天,说有点喜欢他(妻子说她的意思是男女那种喜欢和尊敬都有),然后他就到我家来了,对我妻子动手动脚,妻子也略有反抗,但是后来就顺从了。后来由10多次。我家和他家都有过。

她说她很爱我不想离开我,也不想骗我,不想对我有愧疚,才和我说的,但是尊重我的选择。本来我脾气不是很好,但今天听完这件事,我没有发脾气,我不知道该怎么做,请李老师帮帮我。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孟莉]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