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已婚男的性暗示让我难把持

2013年08月18日 01:44
来源:凤凰网时尚 作者:王潘生

已婚男不断给我一些暗示,我没有回应,他走之后才发现自己深爱上了他

网友来信:

我在2010年时搬到了新家,那年夏天我家对面来了一对新婚夫妇,由于女人怀孕就搬到她母亲家住,家里只剩下一个男人。我家对面的那个男人可能是由于寂寞,每次我走到窗前时,他总是突然从厨房跑到阳台上,好像故意向我示爱,但当时我认为他已经结婚,而且还有妻有子,所以就没去多想。有好几次他在靠近北阳台的地方偷偷自慰,他甚至有时会在阳台上向我表示很郁闷苦恼的表情,这样的情况持续了很久。

过了几个月,他的妻子生下孩子回家,当我从北屋走进南屋时,无意间看到他和妻子吵架,几天后他们就搬家了,当时我也并没有往心里去,也没有任何情绪波动。大约过了一年半后,他们家来新住户时,我无意间看到他们家的阳台就莫名其妙的悲伤起来,接着我就不停的回想他对我做出的总总暗示以及他和妻子之间的事情,后来我发现我已经忘不了他了,我很后悔当时没有回应他的暗示,这种感觉就好像错过了什么,然后自己不断的懊恼当时为什么没有注意,为什么没有回应。

这件事发生三天后,我才发现原来我在很早以前就喜欢他了,从那天开始,我的脑海里就不停的想念他,我认为他是我一生中认定的那个人,却被我的道德和伦理给束缚住而错过了。至此之后有好几个夜晚做梦时都因想念他而惊醒,每天茶饭不思,甚至好几天我都以泪洗面,我的心里好像被掏空了一样,原来的兴趣爱好,生活方式,价值观和人生观全都改变了,我觉得我的心门已经被他彻底打开了,感觉自己这二年活的迷迷糊糊的,连自己想要什么都不清楚。

经过一周的挣扎,我现在已经慢慢好了起来,有了新的人生目标和计划,至少让我从以前不好的生活习惯和混沌状态中彻底清醒过来,走上全新正确积极的生活轨道中。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高飞]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