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与我相亲的女博士作风豪放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女博士霸王硬上弓 我老家是山东枣庄的,农村人,从小就贪玩,是一个不喜欢上学的人。高中时就不好好学习,可是令人啼笑皆非的是,我居然考上了大学,学的还是一个热门专业--计算机专业。因为在我的印象里,

女博士霸王硬上弓

我老家是山东枣庄的,农村人,从小就贪玩,是一个不喜欢上学的人。高中时就不好好学习,可是令人啼笑皆非的是,我居然考上了大学,学的还是一个热门专业--计算机专业。因为在我的印象里,上学不但浪费时间,还不挣钱,村里的那些儿时伙伴,有的早就盖房子结婚了,有的做起了大生意。

大学毕业,我没有考验,而是直接参加工作了,因为没有工作经历,所以面试了N个大企业,无一例外地都被刷掉了。心灰意冷的我,还能怎么办呢?只能是骑驴找马了,暂时先在一家小公司上班,做程序员,拿着可怜死人的工资。

以前我以为天天坐在公司隔板间上班的白领都是那么神圣,很有本事,也很有面子,一说到在某某写字楼上班,那就牛得不行了。可是自从我入行之后,我才知道,坐班是一个苦逼的工作,做程序员更是苦逼的工作,辛苦得要命死人!

我们这些做程序员的,只要是做过这个工作的,100%的人都会深有体会,工作强度大,超级大,加班是家常便饭,天天写代码,改来改去,找漏洞,打补丁,还被无良的老板喝来喝去的。我干了三年时间多了,弄得一身病,每天都有种猝死的恐惧症。

今年我已经28岁了,在我们村里,这个年龄的男人早就当爹了,而且孩子都能打酱油了。这不,去年时我回家,就看见邻家的那个小伙子,早就结婚了,还生了一个儿子。一看见我就问我,啥时候结婚啊?怎么还不找个媳妇啊?等等此类事情,弄得不知道作何回答。

我也想尽快找一个女朋友,可是现在哪里那么好找呢!天天上班,周末都不想出去逛,累得就想在家睡觉休息。到了周一,就又开始继续一个悲催的一周了。我不喜欢这种工作和生活状态,可是又有什么办法呢!都得赚钱生活啊!

前段时间,一哥们给我介绍了一个女孩子,据说是一个博士。我一听到女博士这三个字,脑袋就变得很大,很麻木,都说现在的女博士不好惹,看来这一次我得去会一会这个女博士了啊!于是我好好地打扮了一番,还特意地买了一身西装,坐公交车去了见面地点。

可是当我到了约定的地点某餐馆时,我左等右等,就是不见那个所谓的女博士出现,这是咋回事?是要放我鸽子吗?就在我准备打算打道回府时,却接到了一个电话,是那个女博士,她让我去某酒店1109号房间,还说让我快点去,她都等不及了。

于是我就又打车去了那家酒店,到了11楼的09号房间,我才敲了一下门,对方就打开了,然后一把就把我拉了进去,扑通地关上了门。进去之后,我们仅谈了几分钟,我就感觉的出来,这个女博士是一个多么饥渴的女人,总是对我动手动脚的。她主动地脱掉了外套,露出了红色的内衣,以及大半截的白色胸部,看得我目瞪口呆。在我惊呆之际,她忽然朝我扑过来,来了一个霸王硬上弓,我被迫和这个女博士来了一次狂欢。

专家简介:劉士元,凤凰时尚情感专家团专家,情感名博主,自由撰稿人。

来信征集:如果您情感方面有困惑又不知如何是好,请寄信给我们。来信请讲明事件经过及自己需要的情感帮助,凤凰时尚情感专家团专家将会第一时间给出您回复!来信请寄:fanwt@ifeng.com(所有来信内容都被视为可公开,请酌情隐去姓名等相关信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霸王硬上弓 博士 开房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