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老公对床事尺度太大 我该怎么办

2013年10月22日 09:26
来源:凤凰网时尚 作者:天空永远蔚蓝

老公偏爱色情片,让我难以接受

网友北极雪来信:

天空永远蔚蓝,你好!很久以前就想给你写信,但总是没有勇气,因为我要说的这件事真的是让我不知怎样说好。我和老公结婚五年,可是最近两年来他一直都沉迷于看A片。而且是天天必看,越看越上瘾。起先是时常躲着我看,现在都干脆正大光明地看了,有时候儿子在旁边他也照看不误。为这事我和他吵过很多回了,但一点作用也没有。他竟然还太义凛然地对我说:“作为一个男人,我既不抽烟又喝酒,就剩下这一点点爱好了!”

其实,我也并不是那种太过传统不明事理的女人,记的在最开始的时候,我还主动陪着他一起看的,另外我自己也反思过,是不是自己在哪方面做得不够,所以才让他迷上这东西的。但事实上不是这个样子的,用他自己的话说,他是高中的时候就有这个嗜好了,没有其他的意思,就象借这个减减压。

上个星期周末,他又从外面买了一大堆那种碟片回来,我当时看了气不打一处来,给我全部用剪刀划花掉了。可是他却因此三四天没理我,依旧我行我素。对了,星期二他好象还花钱在网上注册了一个黄色网站的会员。

我现在也对他彻底失望了,什么名牌大学的高材生啊,简直就是畜生,还能算人吗?若不是为了儿子我早就和他离婚了,这样的日子我真的是受够了。天空永远蔚蓝,你能帮帮我吗?我到底该怎么办?这婚我能离吗?如果离婚的话,要怎样才能让孩子的伤害最小?儿子快四岁了,在所有的人里面他最喜欢他爸爸。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范文婷]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