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友床上太单一让我烦心

2014年01月03日 07:38
来源:凤凰网时尚 作者:妮夏

女友床上太单一怎么办

1、女友床上太单一让我烦恼

网友来信:

你好,妮夏!我女友在房事那方面不主动,每次她都躺着,我说,你主动好不好,她都说不,我让她做其他姿势的,她也不做。我担心,每次一样的方式,她会不满意。

她的男网友很多,我很怕她那天跟其他的男人上床。我很爱她,她也爱我。以该怎么办?

妮夏回复:

你自己不满意性姿势单调而已,你女友如果不满意那早就配合你换姿势了啊。所以,你继续引导好了。异性网友多,不代表她会乱来,你没必要这么没自信,如果你真要担心,就在现实生活中多陪她,引导她少上网。

2、嫁的太远我好担心

网友来信:

我和外地男友领证了准备办喜酒,房子也刚装修好刚供完。我妈妈突然重病我辞职和爸爸照顾了三个月现在好了些。我家里的基业都在我家乡也不能卖,我父母也禁不起长途跋涉,我不知道将来怎么尽孝了。

妮夏回复:

要么你把父母接到身边,要么你们回父母身边,要么请人照顾你父母(你定期回去看望),貌似只有这三种选择。前两种选择,你都要和男友商量。

如果你和外地男友感情成熟,趁你父母还健在,举办婚礼也不是一件坏事,至少让你父母看到你已尘埃落定,他们也好宽心。

家里的基业迟早是你的,不过你也要做好心理准备,比如存款,建议先转移到你爸爸名下,现在个别银行很变态,非要当事人自取,比如你妈妈生病不方便的时候,就不好取钱。

3、不敢要求她与前男友断联系

网友来信:

我发现我越陷越深了……而我一直没敢向她提出那个要求,即要求她和她的前任断绝关系(他们联系比较频繁)。我好痛苦的,我该怎么办?我有时候都有点逼视我自己!见信后速回我!

妮夏回复:

如果你不敢提出要求,即不敢要求她和前任断绝关系,说明你们的婚恋价值严重不匹配,说明你配不上她,因为你连正常要求都不敢提(怕提了反而会彻底失去他),所以应该放低眼光,找比她稍微差一点的女孩子。

婚恋是一种博弈,不是痛苦就能了事的,要衡量自身价值,再找相匹配的,才能幸福长久。

专家简介:妮夏,凤凰时尚情感专家团专家,情感名博主。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伍晶晶]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