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3岁熟女让我欲罢不能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43岁女人让22岁小男人欲罢不能 网友倾诉: 姐姐,我加了你这么久,一直在犹豫跟不跟你说我的事,我看你这人挺宽厚仁慈的,我就跟你说说我背后的事吧,心里也挺纠结的。你要是写,千万别写我真名,那我

43岁女人让22岁小男人欲罢不能

网友倾诉:

姐姐,我加了你这么久,一直在犹豫跟不跟你说我的事,我看你这人挺宽厚仁慈的,我就跟你说说我背的事吧,心里也挺纠结的。你要是写,千万别写我真名,那我死定了。

我今年22岁,看起来是个阳光型的男孩,毕业后托关系才进的公安局,现在实习呢。我知道现在工作不好找,很珍惜这份工作,也很努力地表现。

其实谁都不知道,我白天正常上班,晚上,可就经常彻夜难眠了。我不知道我这算不算做鸭子,总之,到了下班时间,我就得等电话,要是那女人有需要,我就随叫随到。

那女的今年43岁,离婚的,长得还算凑合,显年轻,比较有钱,离婚时分了不少东西,一所大房子。偶然的机会,在饭桌上认识的她,她就跟我要了电话,后来就给我打电话,请我吃饭,还给我买了一套挺贵的西装,再后来,她就摸我的脸,拉我的手,开着车把我拉到了她家。

她家很大,装修的挺好,我经常梦想在这座城市里有那样的住宅。然后可想而知,我陪她上床了,她风情老练,搞得我精疲力竭,那次我一直没太上心,都是她在忙乎我,我觉得对不起我当时的女朋友,放不开。完事后,她给了我2000块钱,我一早上起来,就跟做贼似地跑了,以为就这一次完事了。

可是,没过三天,她又叫我,看在钱的份上,我又去了,这次完事,给我1000块。以后她就隔三差五地叫我,最少也给我500块,都是一次一给。后来我就成习惯了,下班就等着她电话,要是有几天没找我,我还心里空落落的。我不知道是我对她有了感情依恋什么的,还是因为我穷,需要钱,你知道实习警察挣不了几百块钱,自从跟了她,我生活滋润多了,隔三差五给农村的父母还能邮寄点,他们拿我老看重了,我爹常说,我儿子有出息了,能挣钱了。我平时在单位,可不敢说自己有钱,一起实习的人,会怀疑我的。

现在我已经跟她一年了,不像一开始叫我叫的那么勤了,有时候上街,她开着车拉着我,给我买点什么东西,说实话,我有时候有点吃不消,不知道能不能对我的身体造成伤害。她的欲望很强烈,每次我都得伺候她几小时,有的时候,早上临走,也不放过我。可我现在跟中毒了一样,欲罢不能,她也不可能给我大钱,也有点怕我赖上她,所以一把一利索。

不知道哪天,她换了人,我也就是一块破抹布了。姐姐你说,我是不是不能有别的想法,人家这也不是爱我,也不可能跟我结婚是吧?我偶尔会有这个念头,要是跟她结婚,我也不必受穷了,而且我现在还真挺喜欢她,她长的很年轻,真的,我很依恋她。有时候我觉得自己很可怜,就是人家泄欲的工具,心里也不平衡。

可是,没这个钱,我咋办呢?有时候真觉得自己挺肮脏的。我那个女朋友,因为我不上心,也黄了。我都怀疑自己,是不是天生当鸭子的料。

情感玄机:

也偶尔听闻,很多女人包养男孩子,今日亲自听了这个讲述,还真有点汗颜。谁说只有女孩子可以为了钱献身呢,男人也一样嘛。这算什么呢?情人?鸭子?介于两者之间吧。各取所需,似乎也没什么可以指责。

只是你既然认同了这种合作,就应该清楚这种事的性质,别让自己陷进去,女人是绝对不可能嫁给你的,也不可能养活一个男人一辈子,这不是女人的天性,就算你比他年轻20岁,也不可能。这纯粹是玩呢,真的!

欲望再大的女人,在这件事上也是理智的,所以她会一把一利索,所以你也别像那些小女孩一样,做了人家的情人,要死要活不惜一切地想嫁给人家。说到一生生活在一起,女大男小,也不符合生物学的规则。好自为之吧,别抱有太多幻想,别亏了身体,还伤了心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范文婷]

标签:43岁 人家 鸭子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