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喜欢什么礼物?(二)
2009年02月09日 15:29 】 【打印

来自肌肤细胞护理,思魅欧珀莱

资生堂旗下高机能美容品牌SUPREME AUPRES思魅欧珀莱,倾情奉送旅行装2件套礼盒,为您揭开极致美肌密码。

旅行装两件套礼盒

--集中醒肤柔软水     30ml
--聚效醒肤精华液     10ml


集中醒肤柔软水
Aqua Booster (Lotion)

本柔软水采用集中渗透滋润技术,滋润成分渗透至肌肤深层,使肌肤水盈并富有透明感,生成健全的角质层细胞,提高角质层保护肌肤免受各种刺激伤害的屏障机能。

产品特性:集中渗透滋润技术——迅速并集中渗透有效成分,实现卓越的肌肤吸收性;含有TGA COMPLEX(转葡萄糖苷酶复合物)成分;高度滋润效果、使肌肤柔软、滑润;使用感触水盈、清爽、使用后由内而外润泽漫溢;以富贵兰花香为基调的优雅香氛、带来舒心怡人的感受;通过敏感性测试(发生过敏的可能性极低)

使用方法:请在早晚护理时使用;取适量(按压3次)于化妆棉或掌心,轻柔涂抹于整个面部;为了使您亲身体验聚效醒肤精华液的高渗透性和强滋润效果,建议与本品配套使用

售    价:RMB 260 / 150ml


聚效醒肤精华液
Energyvitalizer (Essence)

本高机能精华液具备美白效果,能够由内而外提升肌肤弹性,造就色斑不再明显的白皙透明的肌肤。使肌肤自深层富有丰盈的张力和弹性,并增强角质层细胞,不仅免受紫外线的伤害,还对将来有可能出现的肌肤问题有所预防。

产品特性:含有SUPREME W COMPLEX(思魅美白复合物)(成分名称:t-AMCHA),抑制紫外线导致的黑色素过分生成,在防止色斑生成的同时,预防肌肤伤害,充分滋润肌肤;含有Revitalizing Yeast Extract(淡纹酵母提取物)(成分名称:羧甲基葡聚糖钠盐),预防因紫外线产生的皱纹;赋予肌肤优异的润泽度,淡化细纹和皱纹;以融入肌肤般的柔滑使用感触渗透肌肤,使肌肤滋润,更具光彩;以富贵兰花香为基调的优雅香氛,带来舒心怡人的感受;通过敏感性测试(发生过敏的可能性极低)

使用方法:请在早晚护理时使用;取适量(按压2次)于掌心,轻柔涂抹于整个面部;为了使您亲身体验本品的高渗透性和强滋润效果,建议配套使用“集中醒肤柔软水”

售    价:RMB 480 / 40ml

18、 优质护肤品

【20岁女人】:开心

【25岁女人】:保养型的

【30岁女人】:很开心

【35岁女人】:谢谢你,不过你是不是觉得我老了?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张佳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