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籍:向一等女人学选一等男人
2010年09月07日 18:26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读:如果你觉得,真正的爱情都会是这样,那么你错了,没有哪种爱情是可以不经努力而保质保量的。一等女人的聪明,是她们将所有的努力,都放在了婚姻的前期--选男人上。

从历史上来看,二等聪明的女人玩死男人,近有林徽因,远有慈禧、武则天。三等傻女人被男人玩死,古往今来无数人,代表人物是张爱玲、杜十娘。更可悲的是四等蠢女人,连男人边都没碰着,就被玩死,白居易逼死的关盼盼就属此类。

向一等女人学选一等男人

但不管怎样,这些女人加起来,还不如一等女人聪明的零头,在这个世界上,只有一等女人实现了所有女人的梦想,和自己心爱的人白头到老相依为命。

这些女人是不会在历史上留下名字的,她们聪慧而平凡,善于隐藏在男人的身后。她们没有花招,也不会耍手段,但是她们的丈夫,却一直守护在身旁,从不逾越一步。

如果你觉得,真正的爱情都会是这样,那么你错了,没有哪种爱情是可以不经努力而保质保量的。一等女人的聪明,是她们将所有的努力,都放在了婚姻的前期--选男人上。

很多女孩子都不知晓选男人的重要性,她们觉着难得遇上个有感觉的男人,当然尽快嫁了要紧。但她们却忘了,感情和婚姻完全是两回事。

从某种意义上说,爱情其实也是一种受虐的过程,所以恋爱时,你怎么受伤都可以。但婚姻是一种享受和维持的过程,必须理智地做出选择,尽量少受伤。

这句话的意思是,你可以和任何人恋爱,有感觉也好,没感觉也好,和谁恋爱都会让你享受到快乐和受虐。但你只能选择一个人去结婚,所以婚姻,并不一定是基于爱情上的。为什么会有越来越多的女人婚姻失败,因为她们总是误以为婚姻是爱情的延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